close

認識的朋友當中,還不少會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的,是一個人自助,不是跟團

昨天王老闆說王小妹八月要一個人去爬富士山

當下覺得王小妹好酷,超有氣魄的

以前無論去哪旅行,身邊總有個伴,so不會想到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搭飛機的經驗倒是很充足

現在我超期待我的一個人旅行

可以肯定的是:出發的前一晚我會亢奮到失眠

現在光是用想的~~已經整個HIGH起來了!

等我等我~~我快要趕上大家的步伐了!

至於地點,目前想到的是:倫敦或紐約吧

哈~~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我想獻給時尚,而不想去蠻荒探險

也許有了一個人旅行的經驗,人生會變得更不同(自我催眠中......)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