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姑娘以前出口絕不帶髒字

髒字的定義每個人差很大

在進公司之前,我的出口髒字僅止於「SHIT」

內心OS的髒字當然不僅於此,但仍很難突破,印象中就「靠」吧!!

我很純樸吧~~~

 

後來~~慢慢升級了

第一次聽到「北濫」,是在做消費券時.......(自己認了喔!)

從一個我覺得清秀可愛的妹妹嘴裡說出.....

當下覺得自己像被雷劈到一樣

緊接著下一刻,突然像中邪一樣地覺得~~

(天哪~~「北濫」怎麼可以聽起來他媽的這麼可愛)

 

後來我就很習慣這字眼

從此踏上了不歸路........

這些有的沒的發語詞,聽起來都格外親切可愛

「靠夭」

「靠北」

「北七」

「拎伯不爽拉」

「靠夭三小」

「碼的」

.................................................................

還有哪些.暫時想不起來~~

突然覺得以前自己很不近人情,不過就是些發語詞麻 

還好我不是老師,不然一定會被檢舉教壞囹仔大小

哈哈~~但是我很多當老師的朋友都麻更厲害.....以上是小case而已啦

我還是很純樸的~~~哇哈哈哈哈哈

 

補充~~由於接連兩天都不期而遇許ㄚ強

讓我懷念起他專屬的發語詞~~「ㄍㄢˋ」

這也是第一次我聽到男生罵這個字,不會想呼他巴掌的

這個字真的要看人講,有人講起來就會覺得很沒水準~~

補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