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事們~~

你們知道嗎???

如果不是剛好經過美國在台協會(台銀信安分行旁)

如果不是剛好有人問那是哪裡?(指美國在台協會)

如果不是剛好有人說美簽很難辦

如果不是我剛好說我在等免簽後才要去美國(因為美簽太貴又難辦)

........................如果沒有以上這些問答..............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以下這麼好康的事!!!

那就是拿我們的在職證明辦美簽~~~不用錢錢錢錢錢)))))))

(關於不用錢這點~~剛有同事跟我說,是比較好通過而不是不用錢!)

那ㄟ安ㄋㄟ~~我應該沒聽錯啊???也問了好幾次ㄋㄟ???

 

以下是在我認為"不用錢"時的自high內心戲~~~

奇怪?這麼好康的事不是在受訓時就應該貼公告了嗎?果然是一家超級保守的公司,消息超封閉

董事長))))要把所有好康全部列出來啦,受訓時可以列為教材之一!

那樣我會讓我的心暫時安分一些,我會告訴它,等我們把優惠享盡再走!!!

知道這消息後,我整個人high爆~~噗~~像中大獎一樣!

開玩笑~~現在辦美簽要五千多ㄟ~~五千多再多加一些就可以買韓國來回機票了

切!不知道在貴啥???

關於旅遊,美國一直不是我想去的地方,但今天我發願~~明年要去!!!

覺得我的唸力愈來愈厲害了~不是才講了一個人旅行會選擇倫敦或紐約嗎?

難道這次這麼快,機會就來了.............我~~~好~~~high!!!

在職證明書)))))))我~~愛~~你!!!!!!

 

吼~~~聽到同事說不是不用錢後~~~洩氣了啦

吼~~~~~~~~到底是誰說不用錢的???

ㄚ佳妳說~~妳是不是也聽到不用錢???說說看麻妳說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