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大姊=王老闆 有超多私藏的筆 幾乎都是只剩下一支那一種

端午節我跟班長把那些筆翻出來 王大姊說她曾經賣掉一支珍藏的筆

想說之後去日本還可以找到  結果~~再也看不到了!

所以這些筆是非賣品!!!!!!

今天去原本只是想把那些珍藏的筆 全部照起來而已

結果~~看著看著~~自己也好喜歡!!!

 珍藏1.jpg

珍藏2.jpg 

起碼上百支的自動鉛筆&原子筆

我說王大姊~妳係抹企兜讀書?挖麻抹對!

乾脆我們來個短期進修,可以借用妳的筆嗎?

 

 

後來我從其中挑出一些,然後很鎮定的拿到王大姊面前說~~

妳挑吧!挑你可以割愛的!挑一下!(如下:造型都超可愛的)

我喜歡的.jpg 

王大姊瞪大眼睛看著我~~接著說~不要阿!不行!!

然後我很心虛的看著她一直笑,兩人各懷鬼胎的笑成一團

 

 

後來,王大姊終於割愛了兩隻,但我說~~其實我更喜歡的是......

她說:青蛙! 我說:對!!(花仙子我也愛,但說不出口)

她說:不行!那只剩一支~~接著講起了青蛙的故事

她從日本帶回來三支,有一個老師來買了一支,隔沒幾天,那個老師又來拿另一支

 

 

就醬~~我站在櫃檯前直盯著那支青蛙筆,王大姊在一旁整理補貨

................................................................

突然~~她說:(幾近吼出來的聲音)好啦!給妳啦!

我嚇了一跳(是怕我聽不到休),我整個臉是笑開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王大姊說她看到我的臉實在是太臭了,凍抹條!

(唉,有人能體會我們這種人的心情嗎???)

990619 (17).JPG 

 

 

by the way~~

今天見識到擠滿人的狀態

990619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