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我又窩到王老闆店裡

想到以後沒機會來了~不禁悲從中來 

我是認真的~~這邊真的是大家集聚的好所在(雖然很遠...呵)

所以~~班長班長~~星期六再來嘿....吃牛排啦!!

王老闆蒸王媽媽親手包的肉粽給我們吃

P1170619.JPG 

吼~~~~~~~~~~~~~也太好吃了吧!!!

料多又大顆....香菇,瘦肉,芋頭,香腸,栗子,干貝....沒有!你沒看錯!是干貝!!

我說:王老闆~我可以理解妳的身材....因為王媽媽的手藝太讚了啦!

想當初~住基隆時,也是被我姑養肥一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也不忌口,也不挑食

下次要包,我也要去學~~~

還有烤肉我也要去啦~請也來一盤蝦球~~多謝!!!

 

 

原本要出去買滷味的~~~

結果突然有個人進來店裡,害我眼睛一閃......

vera姊姊竟然來了~~也太巧了吧!

還帶來了脆皮地瓜派.....ㄚ~~三八ㄟ~~人來就好ㄚ!

在瑞芳買的....

P1170626.JPG 

P1170620.JPG 

因為是地瓜餡~~所以在我吃掉一顆王媽媽手作粽後

接著就迫不及待也嗑了一個.....地瓜是我無法抗拒的食物之一

P1170622.JPG 

滿滿的地瓜餡,又香又濃,我超愛ㄚ~~~謝謝vera姊姊!!

只是吃完後,好撐ㄛ~~又累又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