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給三嫂,預約下禮拜要去他們家,終於不再殺個他們措手不及,讓他們有時間可以好好整理一下

聊到她去小美那剪頭毛,妳還是跑去拉,因為上上禮拜就一直再討論要不要剪這件事

(小美我要等八九月了,等它再長一點點點再來大改造)

她說整間都是林小瑜的聲音,一直講話一直講話(還記得上次小美跟我說她好安靜都不講話,這次是怎麼)

其中有幾段......

 

林小瑜:我們家有第一名,第三名跟第四名的獎盃,就是沒有第二名....下次我要拿第二名(妳還收集咧,童言童語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小美:是喔,那妳要不要從第一名拿到第十名

林小瑜:第十名沒有獎盃拉

 

小美:妹妹妳要不要剪頭髮?

林小瑜:不要,我都在100元那裡剪 (可想而知我三嫂是好幾條線.....)

小美:喔,沒關係啦,妳現在這樣不用剪也很好看

林小瑜:那妳為什麼要問我要不要剪

小美:因為我要賺錢錢阿 (哈哈...小美真有妳的)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有個小朋友很好,果然生活會多很多樂趣

在我下一趟旅程前,還記得我說過的休兵半年吧,這半年真是難熬,澎湖回來也才過一個半月

這一個半月,平時當然就是上班,晚上除了上課,就是拼韓劇外加running man

看是看得很開心拉,但是一旦把所有都看完之後,還真的是很空虛捏,一直處在waiting的狀態

不過還是在很緊迫的時間內跟朱蘋果聯手作了件大事,光想就覺得真刺激.....

綜合以上,為了不讓自己有機會落入空虛情緒,準備實施ㄧ月一證照(就是要搞得自己很緊繃)

 

然後就是最近在追的韓劇,蘇大叔的幽靈,說什麼我都會窮追到底

另外宋承憲的仁醫,張東健的紳士的品格,孔侑的BIG,....這幾部都跟幽靈同期

剛開始我覺得除了幽靈其他都很普通,不會想追....但這觀點太不公平了,不過扯上蘇大叔哪會有什麼公平的!!!!

後來秉持著客觀的態度,每一部也都認真的接著看,發現....其實都不錯各有特色

目前排名~~(相關照片有空再放上來)

幽靈:蘇志燮,李妍熙   懸疑偵探劇情,集集精采,但是一個禮拜只有兩集......悶

紳士的品格:張東健,金秀路,金旼鐘,金荷娜... 大牌演員  我超喜歡金旼鐘的  他真的是超演技實力派

                這部內容涵蓋範圍很廣,劇情也很幽默,看這些年屆40的熟男很像看著男版的慾望城市

仁醫:宋承憲,朴敏英,JYJ金在中   現代醫生跑到古代....  由於朴敏英古裝扮相太美太有氣質,害我忍不住每個禮拜都想看到她

       是說看到第八集了,還是不知道宋承憲跑到古代的真正原因,編劇真能藏

BIG: 孔侑,李敏貞  上禮拜一連看了四集,也是出事故靈魂跑到別人身上那種,我猜....我自己亂猜啦

        兩個男主角的關係可能是兄弟...哈~~自己很入戲,很認真的在找蛛絲馬跡

 

每個禮拜都能看俊男美女,心情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