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什麼拉」,一大早還混混沌沌中,乍聽到以為又是哪裡有新聞說SAMSUNG手機爆炸之類的

於是,S先生娓娓道來.....昨天奧運魏辰洋那場比賽..........(balabala).....聽說當中有個裁判是韓國人......

欸~~~這....這.....這我該說些什麼呢!!!!!!

「那你們裡面沒有人拿SAMSUNG嗎?」

「有阿,就先收起來.......之後....再拿出來,嘻」

每到這種時候,諸如奧運,職棒.....總是會掀起一股濃烈的反韓情緒

就我而言拉,說真的,情緒還蠻平衡的.....(但我完全能理解不平衡的人,因為個人也是對x國存在成見)

其實我不是那麼的了解韓國人,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民族意識真的很強,那股愛國情操.....

至於作為.......通常對於不好的卑鄙的,我是不想吸收,也不想去了解,我比較喜歡看好的一面拉

哈韓? 這樣算是哈韓嗎? 我只是很喜歡看RUNNING MAN,韓劇,聽韓國音樂,學韓語

如果這樣可以解釋為哈韓,那我應該也算哈美,哈英,哈印囉~因為我也很喜歡看美國電影,影集

寶來塢電影,印度舞蹈,英國帥哥.......就算被說是哈韓,我也無所謂,因為我實在搞不懂哈韓跟不哈韓

到底是會怎樣??? 不過就是個人喜好而已麻!

很多東西一旦被貼上負面標籤,就會被無限擴張,其實不用看得那麼嚴重,正所謂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

大家都是人麻,各國都一樣,什麼人都有,就看你要不要一輩子心裡都存在著對某國的仇恨(ㄎㄎ,話是這樣

說沒錯,但是我還是很討厭x國 )

我想說~~有些國家的種族歧視是可以讓人斃命的(雖然很無俚頭的結論,但它是事實)

 

前幾天,幾位同事媽媽在討論著手機,免不了就那幾家,iphone拉htc拉samsung拉

其中之ㄧ說「噢~我看到samsung的手機好喜歡好想買,但是我女兒不准我買韓貨,她非常反韓,

而且是不准家裡所有人用韓貨,看韓劇」我聽到時忍不住問了她女兒多大?

國二! ~~我覺得好神奇,才國二耶就懂那麼多,現在資訊真的太發達,我國二時只知道上課傳紙條,

午睡偷看漫畫,晚自習翻牆買雞排,拼聯考.....其他什麼有的沒的大小事,還真是一無所知!!!

 

我們家也是有個國二生拉,但是卻截然不同風格,她跟她爸媽說「我以後想住在韓國」

「為了什麼? 是因為想去那裡唸書? 還是因為喜歡誰? 或是喜歡吃韓式料理?」這是我問的

難得家裡有個同好(wahahaha),太好奇是為了什麼?

只見她聳聳肩 「就是想住在那裡」,好吧,也許妳是害羞,也許是還不太請楚

也許是迫於妳老爸那雙緊盯的雙眼.........總之,支持妳(很想以後可以住妳家的姑姑)

ps.她也是running man狂飯,running man如果來台灣,我已經可以想見她跟她爸媽說要跟姑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