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就會把city hall翻出來,一看再看

韓劇真是害人匪淺~這輩子要嫁...真的很難了!!!

我超愛19集車obba替薇萊撐傘那一幕

還有搭計程車那一段,車obba用小指去碰薇萊小指...

看得我心都碎了~~~

 

薇萊ㄟstyle,麻系挖ㄟstyle

探戈跳得很好的男人

脫下上衣,爲我遮住撕破的禮服的男人

演講都講的很性感的男人

跟我穿情侶運動鞋的男人

站在路燈下顯出很帥的剪影的男人

曾經為我哭過的男人

這種男人也太夢幻了吧!!!

 

車obba說

這種事應該是男人來做的~

不幫妳開車門,就不要上車

不幫妳鋪好手絹,就不要坐下

不幫妳擺好碗筷,就不要吃飯

 

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會變成~~

不會幫妳開車門,要坐不坐隨便妳

不會幫妳鋪手絹,怕髒就不要坐

不會幫妳擺碗筷,不吃餓死妳

哇哈哈~~~

 

如果你因為我沒接到電話,而緊張到狂留言

如果你替我遮住陽光,讓我可以好好睡個覺

如果你說,就算混在再多的人中間,都不會找不到我,因為我是你的

如果你說,對你來說,我是台風

如果你說,你的選擇可能會使你失去很多東西,但你更怕的是,你可能會失去我

如果你會幫我穿鞋

如果....如果....如果真的有這個你的話

一直守護著我~~~~

希望你不要太晚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