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受訓了.....

這次上消債條例作業平台系統

債管科長從第1節一路上到第8節

是一位經驗豐富也很會講話的女士

如此賣力演出,當然我就配合到底

所以中間下課休息的10分鐘

我一定馬上趴下,也即刻睡著

 

晚上不想吃合菜

一心掛念著士林夜市的大餅包小餅

六點一下課,隨即撘公車殺到士林

下錯站(最近常做白吃的事)

多走了好大一段路

下雨了,路過雙胞胎

當然先要來一份ㄚ~還是一樣好吃

邊走邊吃,走到美食區

點了肉鬆口味大餅包小餅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吃她們家了

味道變怪了~也有偷工減料之嫌

害我好失望ㄚ~~很期待說!!!

撐著傘,在夜市裡漫無目的地閒晃

赫然發現高小咪穿的那件家暴小護士

已經在士林夜市流竄了....

 

講到"很期待"~~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關於黑面蔡黑糖奶茶

天哪~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竟然敢跟老闆多要一杯~~

廖阿佳,為了妳~我真是豁出去了

看樣子~這陣子不能再去喝黑糖奶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