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8/19,也就是上週日的真實事件,由於事發經過實在是太白痴,讓我太想揭露整個過程

故事是這樣的.....

在信義威秀看完攔截記憶碼的兩人,其實已經接近邊看邊睡的窘態,11點多出門在信義威秀附近覓食

原訂計畫是要悠閒地吃早午餐,看看旅遊書,規劃個路線等等等然後去看電影

早午餐的餐廳選擇PAUL,in House,La Cafe....總之就是附近餐廳選一家

最後選GB,上餐時已經13點,我們的早午餐都變成午茶了

15:25的電影,信義威秀小廳第4排,椅子超級難坐,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再加上劇情真的soso

所以我們是在一陣又一陣的閃神及不停變換坐姿中度過2h

電影結束後,拖著疲憊的步伐(體力真的好差我們,下禮拜絕對要開始運動)搭捷運回家

轉乘小南門線,走在我前頭的廖小佳,一個大箭步跨進即將關門的車廂

走在後頭的我,這時候要麻就是跟進更大箭步的飛入車廂但一定會撞飛廖小佳

又或者兩人一起去撞另一邊的車門,再不然就是我被卡在車門....

為避免以上狀況發生,我在關門的那一剎那,止步了

這時候實在太有畫面,腦海閃過超多劇情,接著開始上演白吃的離情依依

兩人隔著玻璃對望,車廂內的人都對我們投以同情的微笑

就在列車即將啟動時,我用我的食指跟中指輕點了車窗玻璃各一下,然後作勢要跑起來....

這齣原預計要演出光凡達被RM們拋在身後的劇碼

列車動了動了.....1秒鐘2秒鐘3秒鐘,然後.....竟然....停下來......

傻了我,直覺是因為我的關係....但下一刻又逕自妄想列車長要停下來讓我上車...

緊接著,穿著發光背心的保全人員二個不斷地前後來回巡視(我已經很心虛地假裝若無其事拿起手機撥呀撥的)

聽到保全人員拿起對講機,他說危機處理掉了」,於是APP轉述廖小佳

廖小佳那頭也來了APP各位旅客請注意 因為有旅客碰觸車體....

她說她轉過頭去,車廂內的大家都在看她.......

以上,故事告訴我們絕對不可以去觸碰即將啟動的車體

但是我有疑問,那在車廂內的人觸碰車體為啥沒反應,有時候沒地方抓不是也會整個掌心貼住車窗門

那ㄟ安奈阿.....

在此向當天在那班列車上的乘客,致上深深的歉意....害大家受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