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x_fckr4069521015  

준하야 ~~ 살아서 와야돼!  俊河,要活著回來!

준하야 ~~ 꼭 살아서 와야돼! 俊河,一定要活著回來!

준하야! 준하야 ~~ 살아서 와야돼! 꼭 살아서 와야돼! 俊河,俊河,要活著回來,一定要活著回來呀!

我沒有瘋,真的,我只是最近腦海中一直盤旋著這幾句話的場景,也是讓人淚流滿面的場景

The Classic中,你喜歡哪一組呢? 我當然是曹承佑那一組囉! 雖然趙仁成那組的ost比較讚!

感謝這部作品的產生,讓曹承佑&孫藝珍找到真正演員的感覺,好的作品,雖然歷史久遠

久久再挖出來,一樣感動,看來明年得再跑幾趟了,為了你的舞台劇

我知道要到明年三月以後了,因為馬醫那時才殺青......

我有幾位很瘋狂的同學,都為自己所愛,無論是只能遠遠看的或是真的觸摸得到的,都無比努力的活著

無比用力的愛著,我得再加把勁,我知道自己熱度常有一陣沒一陣的.....anyway, following mine.....

早上開門收到來自法國的明信片,巴黎鐵塔,一看到就知道是妳,我親愛的高中歲月的摯友

也正為著所愛,勇敢的奔走在法國,替妳開心走出前一陣子的陰霾,那一晚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這時才發現,這把年紀,還有可以一起哭的朋友,很讚!!!!~~~其實是我哭點很低,真的.....超超超低

每天看到手機桌面,心都暖暖的,想到快要可以離你很近,都快要飛起來了

想到每天FB都是王子王子的00,我也是一百萬個佩服妳

想到說好明年要考的檢定,也是好激動,但身體還是沒動靜

想到快可以嚐到的美食,都等不及想開始收行李,而不是在想著怎麼辦,這麼肥!!!

好開心我怎麼會這麼樂觀阿,有點過頭了沒自覺

想到新的語言課程,第一次上到這麼多人的班級,18個吧,然後女生17個!!!

想到新買的靴子,參加霓霓的週歲席可以穿,但帶去還真的有點麻煩耶

朋友們,請告訴我妳們打算怎麼個盛裝

想到又快可以實現 Before 35的一個心願,也是激動到批批抖....這個批批抖不是在開玩笑的

想到某個언이說的,只為了聽懂他說什麼,而非常認真的學會學好兩種語言,阿~~(恍然大悟感)

原來是這種感覺阿,為了你的舞台劇,火一樣的熱情也被激起,한번 해 보자 !

最近的生活是如此,在這天到來之前,低調+無比認真的埋首工作中(OOXX真的忙死了)

真的! 有任何機會,一丁點,一小戳,.......我只想再一次流~~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