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187  

我今天一整天伙食真的還不賴,.....(嚼嚼嚼)

廖小佳準備的蛋糕+佳の姊姊從台中寄上來給我們嚐鮮的很有嚼勁的抹茶蛋糕

就在我晚上值班吃了油飯後......又吃了cake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美味的開始--mos的達克歐姆堡套餐~鴨肉好吃!!!

20130306_064221  

中午則是意外的被請到的福勝亭腰內肉~~因為開會開到太晚,老大帶我們去吃

20130306_124431  

 

是要說3/4,也就是星期一那天,強壯如我,突然頭暈+上吐+下瀉

我自己都好驚訝這種事會發生,(感覺興奮程度比不舒服程度還多些些)

下午又沒得請假,科內剛好已經兩個人請了,新移來的案件又沒得擱

當天只好任憑腦袋一直搭雲霄飛車.....其中請的一人超嚴重腸病毒,四肢+臉+口都長泡泡

估計會請假一個禮拜

 

3/5 除了上吐不見外,其它還是隱隱發作

查老大拿著酒精往腸病毒患者座位猛灑,並一直呼籲大家不要碰

只是剛好那位老兄有案件應該要給我,於是我跟查老大就在患者座位翻來翻去的

這時,大家討論起我的症狀

查老大: 妳那是諾羅!

一臉疑惑的我: 諾羅會頭暈嗎?

查老大: 會! 醫生第一個就會問頭會不會暈! 我一天就好了,我太太4天才好

還是一臉疑的我: 那我應該不是, 因為我今天沒吐了,就小拉+小暈

...........(這時候,有人很激動的跳了出來)

忠老大:不是~~~~妳齁,那個就是玩太多了!!!

無辜的我:我沒有~~~我很久沒玩了耶(冤枉吶)

另一位高升的襄理:不是~~~是身體在抗議太久沒出去玩了!!!

忠老大:吼~~對拉~~是太久沒出去玩,身體在唉了

....................

還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各位老大~~~原來是身體太久沒坐飛機拉

我要大聲澄清的是~~我一年真的只有請一次長假,一個禮拜不見

其他都是大家也會請的小連休,請個一天或兩天之類的

真的沒有玩很多 

我知道,是大家太想我~~一個禮拜不在,如隔好幾秋去了

我只是先去充個電,再回來呈現嶄新的我(雖然常回來就是累得半死那種,哈哈)

 

3/6 今天,身體尚可稱又恢復牛一般~~這也是一種生日的祝福吧!!!!

讓我可以盡情的吃東西

值班很不巧的今天輪到我,好淒涼,........中途,我親愛的雅特地拿了生日禮+

法國帶回來的禮物,送到公司來~~揪感心

雅說我今天看起來比較乾淨,阿妳是說我之前看起來很髒就是了

不是~是頭髮之前感覺毛毛的,今天因為生日有特別整理過嗎

沒呀,因為之前是捲的,不會整理就毛毛的咩,現在是直髮,小姐!

嗯~還是這樣比較適合妳!!! (忍不住撥一下頭髮~水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