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340  

就像帶著皇冠的雪梨港灣大橋

 

2012.12.31這天,熱門的看煙火地點,一大早就人滿為患,歌劇院旁,植物園區,碼頭邊......等等

可以近距離欣賞煙火的點,由於我們不想耗一整天呆著卡位,所以還是繼續我們的行程~~

但難得一年一次的盛宴,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避免在市中心看完煙火後被卡在人陣中無法回住處

決定就在住處附近的小公園(下午6點開放進場,還得檢查隨身包包,有嚴格的安檢)

先回到住處,稍稍休息一會兒後,帶著洋芋片&水去公園卡位,走過去10分以內

 

太陽還很曬,已經一堆人了,遠遠地遠遠地~~看到港灣大橋了嗎???

IMGP1038  

感覺大家都很有經驗似的,幾乎都是有備而來,來野餐,打牌,看書,打電動......

從下午6點多開始,就這樣坐到12點

很多人是先去狂歡喝酒後,大約11:30左右陸續闖入,然後開始亂站(可惡!!!!)

小公園這邊並沒有管制說幾點後禁止出入之類的,所以很多流動人口

 

這是一小群台灣人來著的,很聰明的帶筆電在看日劇,感覺是來打工度假的.....

IMGP1156  

以後要是我小孩說要去澳洲打工度假,我應該會極力反對

來這打工度假的台灣人爆多,阿六仔也好多好多,雖說時薪高是很吸引人,但就本人頗具偏見的觀察

已經失去我認為的打工度假應該有的精神以及本意(純粹是個人偏見~很怕被圍剿有沒有!!!)

所以孩子呀~不准!!!!!!!!!!

 

這包是第一天(12.29)到就開嗑的洋芋片

IMGP0700  

只是想說它超好吃,完全中我的胃,鹽&醋口味

朱apple嫌太酸,後來都我在吃,是真的還蠻酸的,有紅酒醋的香味

就愛這酸味!!!

 

好像這包(還是起士那包??)才是跨年這天伴我度過6小時的洋芋片~~

超大包,沒個半天是吃不完的

IMGP1037  

 

天色漸暗,飛機在天空盤旋

IMGP1053  

 

一開始,是港灣大橋的變色秀,藍色,紫色,黃色....

IMGP1193  

大家像中槍一樣,稍微一點聲音就被影響,原本蹲著的,坐著的,躺著的,趴著的...一下子全部站起來

阿是怎樣,我完全被擋到,不得不站上石階,卡在樹中間

IMGP1120  

離12點還有近半小時,大家就僵持不坐,在後面的我們也只好繼續就站著,深怕錯過任何一道火花

 

誰幫我把那矯情的手給移開,所有照片都有那雙舉得飛高的手

IMGP1213  

 

其實也看得到歌劇院!!!!!!

IMGP1215  

 

IMGP1242  

 

IMGP1356  

 

IMGP1386  

 

一心盼望可以看到大笑臉或者是無尾熊圖案.....但完全沒有,也是單純狂放煙火

IMGP1411  

 

絕佳的位置,是在小公園後方的高樓住宅,有錢人家,完全沒有被阻擋的視線,就在自家陽台上

也不用提早出來被太陽曬,就有好幾戶先在家中開party,開始施放時,才走到陽台一派優閒的欣賞

 

看完後,有激起你們也一定要來一趟跨年煙火嗎???

關於雪梨跨年煙火,我有點盲從的覺得是一生要來一次的,只因為它真的太有名

但其實並不是我心中真正認為必要的,反正老早就說了高空跳傘才是我來的目的

不過既然來了,當然也是要看一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