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OOOOOOO,桃園機場國際分行.......阿不不不,是桃園國際機場分行......」

我確定,是最近壓力太大,所以我笑點超低,昨天聽到這段話真是笑到我無法自拔,因為講話的人口吻超認真!

今天繼續續卡審核,拜託請幫幫忙支持自家卡,二年沒消費的真是查到我手軟,接下來.....是打電話!!!

今天沒聽到啥笑點,但是下午吃到新建成的芝麻蛋黃,非常非常非常滿足的繼續續卡審核......

雖然它真的很油,油到墊的紙都變成透明的,它還是好好吃哇~~

還是今天,電話多到電話線都要燒起來了,此起彼落真的沒在間斷,可怕的電話聲一直持續到下午5點40幾才終結。

要接電話,要聯繫撒咧亂做分行經辦,要處理客訴案件,還要......續卡審核........,今天有點down是因為很多事妳常常不止要講一次

會很煩.......一旦煩,就麻煩了.......我的紐約、我的fashion marketing、我的英文、我的遊學、甚至於不情願的law

蹦地一下子又跳出來,不管學什麼只要能出去就好的心態也剎的浮出水面,真是又來了!!!!!!

我的朱apple同學最近幻想要放大假出去玩,於是我的波蘭、我的匈牙利、我的斯洛伐克也又來了!!!

才放完大假,想不到我的支撐力這麼短,才兩個禮拜又想放大假

年底的假期打算,不過一整年的特休都排滿了,到12月已經是一天都不剩......

期間就是不小心生病拉肚子頭痛也別想請假的囧境......為什麼假這麼少~~~

反正腦袋瓜子就是一直轉轉轉,看完三個大丈夫就是會讓人東想西想,真的太多太多事要做,

但是為什麼妳還黏在這張椅子上? 有想學印度語的衝動,因為三個大丈夫

想學印度舞~這是看完三個傻瓜就想做的事.........

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