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

看書報雜誌

只要看到還不錯的句子

就會隨手記下來

不是絕美的文字

但卻適時地符合當時的心情

或者安慰

或者勵志

或者......

呵呵 不過之前隨手記下來的不知都丟哪去了??

 

"還有很多事想做,還有很多事要做"~~BOOK:陪妳到最後

我跟作者心有靈犀,還沒看到書時,這句話已經盤旋在我腦海

 

一個女人為你做了愈多的傻事,就代表她愈愛你"~movie:游龍戲鳳

這部電影我還沒看,但一定會看

因為主角是劉德華&舒淇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個不想對人說的結,那是為愛愚笨的時光"~~聯合報

這種感覺就像~有一些心情你想用文字抒發出來

但卻又不想讓其他人看見

於是~~你加了密......

是希望自己偶爾看到時,會憶起曾經如此愛過,如此傻過....不枉此生了啦

 

直到時光與情感都不能再回頭,這才明白:天地遼闊,無愛一身輕,獨行另有一番瀟灑"~~聯合報

所以我的流浪基因又開始蠢蠢欲動~~

我的身體裡確定住著一個遊牧民族

 

愛不是水龍頭,很難脈脈流動得恰如心之所求.只願當愛失去時,我們都能學會放手的清朗聰敏"~~聯合報

你~做得到嗎?如果你曾經深愛過一個人,你就會知道"忘記"這兩個字有多艱難

學會放下......才是最善待自己的方式

 

老布說,遇到艾瑪之後,他重新相信愛情,態度也從「他X的愛情」變為~

「愛情是人生唯一的答案」

過去單身的10年是他這輩子最不快樂的一段時間,置身黑暗之境

但認識艾瑪後,他的人生一天比一天快樂,他甚至迷戀艾瑪到無法離開她片刻

他說,常聽很多有固定伴侶的人說,想偶爾與對方分開,但他卻一點都不想離開艾瑪

老布表示,「這是我人生中最奇妙的一段關係」

 

有多少人可以像老布一樣這麼幸運

到了知天命的年紀還遇到soul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