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Twilight後,我就愛上了這個系列的Vampire

應該是電影裡,男女主角演得太深情,讓我不由自主陷入他們的情緒中

不同於以往的Vampire系列電影,內心的感情比較豐富

以前都是追殺為主題

所以我相信後續的三本New Moon,Eclipse,Breaking Dawn也都會很讚

於是我很不怕死的買了New Moon的原文書

imageCAIP2QOW.jpg 

這是打從我出生以來,唯一一次很認真的想仔細研讀的原文書

中毒很深吧!

也該是時候為自己的英文負責了,沉寂太久了

再給我兩年時間,等到那個時候剛好可以驗收成果

也可以達成小小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