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看一些有的沒的書

會到書局亂翻一通

不會刻意去找別人推薦很好看的書

而是憑直覺  也許是封面 也許是書評

呵呵 又發現自己很詭異的點

我是絕不會去看影評的人  但卻一定要看書評

是我買書的關鍵  純粹是一個奇摩子問題

書評比較容易透過文字去解讀

影評是直接的視覺衝擊  每個人的差異性太大   因此偏差值也很大

 

舉個例子

"我是傳奇"  我是先看電影

看完覺得拍得真好  威爾史密斯詮釋的真讚

那種孤獨 與狗對話 不失幽默......

但就很多人覺得普通阿  還好吧

"P.S I Love You" 也是先看電影

超棒的好不好!!  我還進電影院兩次咧!!

所以我不相信影評啦~~~~

 

"愛情的抉擇"一開始並不是我想看的書

因為我只看封面就知道它的內容大概在講啥

Love the one you're with

很顯然的結局

買下的動機只因為一行字

"P.S I LOve You 希拉蕊 史旺已買下作者作品的電影拍攝權"

多吸引人ㄚ

看完 P.S I LOve You 很難不愛上希拉蕊 史旺

 

內容大致為

女主角有著幸福的婚姻生活,卻又同時保留了對人生另一條路的好奇心

一邊是愛妳的,一邊是妳迷戀的,妳要怎麼做選擇?

如果無法忘懷遠去的舊情人

又怎麼能真正愛上身邊的這個人?

很期待如何拍這麼難演的電影

舊情人出現的場面很少

主要都是女主角的內心戲

也提到美國南方北方的差異  對金錢的價值觀等等等

故事的結局很完美  很浪漫   很鼻酸

女主角終究是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