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台中

一個人很優閒地騎著單車四處閒晃

騎得有點遠

到後來的速度都比我用走的慢

大腿真的太痠了

 

晚上回到家

HBO在播一部很白濫的電影

但我還是看了(因為女主角是潔西卡艾芭)

沒想到很白濫的片,還是有它發人省思的地方

劇裡面講了這句話

"The only way OUT is IN"

翻成中文的意思

"要讓自己走出來,就要先深入自己"

哇~~~多有哲理的一句話

光看原文就感動得一蹋糊塗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這句話就是很深入我的點

 

也許我也還在找自己吧?

又或許是在找自己以為的自己?

總之,那種心情一定很不一樣吧?

周圍很多朋友,也都還在探索中

不要讓自己陷入逃不出的漩渦中

the only way out is in這句話對我很受用

也希望對你們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