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老大要退休享福了

曾老大是我踏入職場的第一個直屬長官

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遇到一個好主管  有能力   也很照顧屬下

 

我們都知道這一天ㄚ姊一定會哭得很慘

因為ㄚ姊跟了曾老大12年

沒錯~~是12年!!!

 

曾老大對著大家說今天只有一個人會哭

(現場有七桌,大家都是自費前往~一個成功的老大應該可以從這看得出來)

我那個ㄚ姊一直在忍

最後還是忍不住~喝了太多酒,先是只要靠近她三步左右的女生

都會被她拉去強吻,又親臉又親嘴巴的

接著就開始哭啦~~最後被拉去外面

4.jpg 

這是在哭之前還很high的時候

後面不知道是誰硬把我們的頭撞在一起

 

尚慧跟我想說去安慰一下她

但下場是~三個女人哭成一團

一個說12年,一個說9年,.....我....只有3年啦

而且我也不是現在式,那我哭啥???

沒辦法~我的罩門是ㄚ姊,看到妳哭,我也會想哭,就這樣!!!

 

曾老大跟每一桌敬酒

還說我是被派去台銀實習的,以後要挖回來~~呵呵...大家都醉了

 

祝福曾老大每天吃飽睡飽到處走走

真好~~不用管案子了!!!

20091218 sk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