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6221952258

上週日沒上韓文,睡到自然醒大概到12點多吧

起床後很悠閒地晃到麥當勞,點了新口味北海道鮭魚堡

然後邊吃邊配movie"我的極品前男友"--法國電影(輕鬆浪漫喜劇~推)

才剛吃完薯條,電話響~林小瑜用她那稚嫩+偏高的音調很塞奈的喊~姑姑~妳什麼時候要回來?

當下眼眶已經濕一圈.....真的不誇張!!!

後來換她娘聽: 她在吃菇,突然說她好想姑姑.....

哈,這其實滿好笑的,然後我變成破涕為笑

接著又換臭迪聽,只聽他在那端姑姑 姑姑 的一直叫,然後說"加油" "我愛你"

shit......眼眶又濕了.......

這陣子真的很容易撇淚.......

所以就別問我北海道鮭魚堡好不好吃? 已經食之無味

 

103-11-21.jpg  

這張明顯就49阿~~我的體重計應該可以丟了

 

獨自一人在台北生活,前前後後加起來也快10年了

一陣一陣都會興起搬回家的念頭,這陣子則是進入高峰期

但搬回家前提就是買房子~太需要有個人空間

一個人生活習慣了,常被自己的堅強獨立嚇到,但是....老鼠....永遠不可能克服.....

 

昨天忍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打電話給三哥叫他幫我注意房子,這一年....

剛好是在等垃圾車時間打的,所以站在路邊拉

然後三哥問說是要投資嗎?

我說:自住拉 (有點哽咽了....)

他:怎麼了??? (語氣充滿關愛,真的感覺得出來,雖然我們這一代並不是會互相說愛彼此的類型)

我:.........(忍住....因為眼淚要飆出來了)

後來還是勉強地說出最近的瓶頸,然後想搬回家,不過還是會給自己一點時間

講完後心情就好多,因為自己設定了deadline

這大概就是崩潰一週後為自己找到的平衡點

 

昨晚躺在床上,邊想台北的一些事,如果搬回家後什麼該怎麼樣之類的

譬如說,應該算是我現階段最不想放棄的~就是韓文班

我已經想好可以在台中跟妳們視訊上課

至於在台北我親愛的朋友們,line很方便,高鐵很方便,妳們南下或我北上都不會是問題

我家一定會空出一間隨時歡迎大家來住的房間

愈講突然好想馬上搬走......

計畫不要再趕不上變化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