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608  

我們兩個應該乖乖拖鞋坐到後面去的,兩個小臉坐後面是怎樣

其實是聽完解說員說坐上面要拖鞋,懶得拖鞋子,於是叫兩個小朋友拖鞋上去,然後.....結果就成這樣了...orz

大長今,我對不起妳,我水腫.........

來韓國這幾天,最早睡的一天是清晨一點半,其他日子都是快三點才睡呀.....媽呀,出來玩我怎麼這麼累

然後,一大早就爬起來.......一點都不想浪費時間,應該是這樣沒錯......

我是大長今喔,是大長今......那個誰誰誰說令狐沖的......

Ivy是公主,後面兩隻是少女.....沒修圖,我們大家看起來都好累...這天是要回台灣的早上

 

韓服是在明洞的首爾文化交流旅遊資訊中心(M-plaza 5F)免費體驗的

這裡試穿的韓服樣式很多,也都好新,強力推薦來這裡體驗一下下

早上10:30開門,早一點來登記,就不用排隊囉,我們10:30就到,登記完馬上就拍了

背景只有兩組,就上面那組跟下面這張

IMGP0607  

解說員幫我們拍完這兩組後,有5分鐘自由時間自己可以亂拍

怎麼會這樣,我好像吞了一包鹽......再說一次,大長今,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