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893  

狎鷗亭站3號出口,直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再走一會兒就到了

A TWOSOME PLACE 51K,是蘇大叔投資的咖啡廳

A TWOSOME PLACE是連鎖店,到處都看得到

狎鷗亭這間由於是蘇大叔投資的,店內都是蘇大叔阿)))))))

不管認真不認真都帥!!!!!! 儘管蘇大叔已經掉到第二名,但遇到的話我還是會尖叫加昏倒的

不容小覷,在心目中的地位,畢竟只比曹承佑晚一點點點

那就來一杯"蘇志燮咖啡"吧!!!!

IMGP9865  

就是它了...."蘇志燮咖啡"是什麼呢???

IMGP9872  

"蘇志燮的創意咖啡?"

"蘇志燮愛喝的咖啡?"

"蘇志燮親手為妳泡的咖啡?"

....................

總之它是一杯很甜的咖啡,好像榛果拿鐵,就衝著蘇志燮這三個字,我喝光了(也知道我不喝加糖的,凡事總有例外麻)

 

這就是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好巧! bot003 148 150韓國大集合

IMGP9880  

 

還有,這桌也是我們的人.......(牆上是不是一堆蘇大叔呀)

IMGP9879  

 

從8點多坐到快11點吧,沒有.....蘇大叔沒來.......

 

這天我好忙,早上去仁寺洞,差一點就見到Uee&周元本人了,他們中午有來

我中午已經趕場去國都飯店參加霓霓宴席了,下午4點多又趕去高速巴士客運站血拼

來這站買衣服就對了,整條地下街逛到腿軟,買到手軟,飾品,鞋子,圍巾...應有盡有+便宜!!!

晚上六點半新時代廣場美食街吃鳳雛雞,八點多再趕到蘇志燮咖啡店....好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