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4_185631  

本月初開始的課程有些混亂,歷經幾番波折,退課程,轉班,被扣好幾十趴費用外加額外的報名費等等等....總算塵埃落定,目前三四有課,在白天戰鬥一整天後,晚上還得繼續打拼的心情....就靠這杯了,以往都是點拿鐵,或冰或熱,看天氣,看心情,看狀態.....總之只有拿鐵,上週六在台南隨意點了杯冰海岩咖啡無糖去冰後,最近它成了我的新歡!看得出來是哪家的杯子嗎?就是8月5日有折扣的那家

所謂海岩咖啡,就是奶蓋咖啡阿,喝過奶蓋綠茶的人應該知道那種滋味,只是綠茶變成咖啡的不同,美式咖啡上面鋪上一層由鮮奶及海鹽打成的奶泡,其實跟卡布奇諾也很像,差別在奶泡有無海鹽及咖啡種類,不是用吸管喝,第一口會先接觸到微鹹的奶泡,那種味覺會讓人誤以為是乳酪,接著喝到咖啡跟奶泡混合,這感覺倒還好,還是第一口比較令人驚艷,有空一點的時間,我應該會自己試著打看看海鹽奶泡,話說好久之前我就因為非常想自己打拿鐵的奶泡,就買了一支打奶泡器,結果只用了2次.....歪優...為了不辜負它,一定要來實驗看看的!一定!

另外就是我這幾天真的很認真的在吃水果,香蕉,火龍果,奇異果,芒果,蘋果,希望可以消腫一點,因為星期六的約會我有點小壓力,都是妳啦~~蔡表妹!!!她這週要從大陸肥來然後要約吃飯,然後跟我說她現在都不到42了,細蝦米西安怎???在大陸她說都是粗食,三餐都正常吃不胖反更瘦,台灣食物太精緻了.....我....我.....我(無言)(因為覺得不管我到哪裡都可以吃胖,欸) 現在這個時點,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想回到我瘦的時候(雖然那時總覺得胖)跟我自己說,妳現在是瘦的了,只要繼續維持運動加上多吃蔬果就好了.....欸以.....係..........

另外另外,重點~~最近芒果好便宜,台南菜市場賣1斤20元--->大概是5顆70元(不大不小顆算適中),這樣有便宜吧~超級想從台南扛一箱水果上來的,火龍果紅肉的也是5顆100元,不過還是回到台北在城中市場買,城中市場只賣白肉火龍果,老闆一直說白肉才有營養,紅肉只是比較甜......可是~~~紅肉真的很好吃阿,罷,依舊買了4顆白肉100元,5顆apple100元,奇異果太貴了,我後來是在頂好買,綠奇異果10粒99元,金黃奇異果5粒99元,芒果6粒99元....其實算算,吃水果比吃便當還花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