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v97m6x8c0smueg82kq94bws5heyjlb  

多看美女,心情會變很好

我喜歡這種清新舒爽的女生,正如台灣的桂小鎂,大陸的湯唯

 

今天要講的是~~我的SONY筆電在星期一,正看著仁顯皇后的男人第15集的時候,突然大停格

重新啟動後,就顯示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無論我怎麼按ENTER,上面那欄字,就是一直無限跟著ENTER到下一行

無法進到WINDOW畫面......試著關機再開機,關機再開機.....一樣....內心一沉~又得花大錢了

拿去當初買的店家,初步檢查,他說硬碟壞掉,要換了

送原廠的話,他幫我粗估價格可能要5-6千不等(不知道含不含維修費,或是單指那個硬碟)

他也另外說,可以去光華商場買硬碟(2-3千元),自己組裝,再用復原光碟,就是看妳會不會拆硬碟而已

好了! 我不會ㄚ! 上網爬文,有人講得好可怕什麼拆的時候不小心動到軟件怎樣的.....因為SONY好像比較複雜,我阿知!

我手殘更不可能自己拆呀.......

 

然後然後,胡阿SIR說要幫我拆,一直說筆電帶來看,就小螺絲拆開而已.....

我問你會用齁....他說應該會吧......這.....那.....到底......

 

因為我本來想好了星期六就帶著筆電去光華商場碰運氣,有碰到不錯的店家,就放心交給他

沒碰到覺得可以信賴的,我就帶去SONY維修站,因為也在那附近,錢就給它砸下去.....

聽胡SIR一說,要撐到星期一帶給他看......

 

結論是~~好的~~看星期六天氣如何,再來決定筆電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