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395

30後的每一年,真的是飛快,想都沒多想

一下子我是不是又該寫篇"下一個五年I love me-part 2"之類的

下一個五年~I love me! 

回顧一下,嗯~~列的很多事真的都有在執行,也達成好多~super bien

本週espanol正好教到生日幾月幾號

Cuando es tu cumpleanos?

---> Es el 6 de Marzo.

是的,正是本週五!!!!!!! 本週五呦(眨眼睛)

本週跟我練習對話的同學,是一位令人感覺很好的女生

結果她3/18~~我就說我就說,氣質很好,職業也很棒,有才華的女生

講得我快愛上她....

然後每次在練習"妳幾歲"這個問句,我都會謊報...哈哈哈

 

這一天就是要狂唱各種版本的生日快樂歌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Fita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IMAG1397  

continue loving myself day b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