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半前,寫了一篇「Before 35」,很容易解讀的題目

回顧了一下,之前列了漏漏長的35前要達到的目標,有16件

當然,有些計畫也在改變中...

覺得很可愛,也很有趣~其中有幾件大概近期可望完成

 

我寫了讓我自己也很想噴飯的一件事

「在歐洲某海域當個比基尼辣妹」~哈~真的很可愛吧!

辣妹就隨人定義囉~

現在會不會去做這件事?會~不是身材問題,而是勇氣!

三月再來看我的blog吧!

 

「澳洲高空跳傘」

我想這件事35之前不做,之後我也不敢做了吧!

下次聽到我在問有沒有人要去澳洲的時候

就是我準備好要跳的時候了...

 

「單車環島」

聽到我問要不要一起的時候,大家的反應都是一臉驚恐+拼命搖頭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單車環島啊?????

 

「髮長至腰上10cm」

頭髮的長度一直沒辦法突破

這點也是希望自己可以撐住的

小美~~不要理我,不要幫我剪頭髮

現在目標髮長蓋過胸部,還差15cm

15cm要很久嗎?

 

以上是感覺不需要什麼努力,只要去做就可以成功的

其他12件,有的是拼老命,還有的是拼老命也可能不行的~

哈~所以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可愛了啦~什麼都敢寫~寫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