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_lastsong_1024x768.jpg 

每次都是這種非大製作,大成本的片

讓我哭得唏哩嘩啦的

這部電影去年(2010)八月在美國上映,台灣沒上

內容主要不是講愛情,而是親情

但是愛情把這部發揮到淋漓盡致的程度

甜蜜到爆!!!(昏了我)

因為愛情讓人愉悅,讓一切變得美好.....

你也沉浸在愛情的喜悅中嗎!!!如果是,那真的很幸運

在這個世代,要找到真心喜歡,彼此真誠對待,相處融洽的另一半

太~~~難~~~~了!!!(是不是)

愛情就是當你講到或想到那個人的時候

嘴角會不自覺上揚,但卻硬要掩飾的表情

呵....因為身邊還不少這種人

我可以公佈名字嗎???

thelastsong.jpg 

 

I love her~~前途無量的麥莉

Wallpaper_lastsong2_1024x768.jpg 

 

令人噴淚的親情

001.jpg 

 

超甜蜜的愛情~~

002.jpg 

糟了..."高"真的是我的罩門

請問哪裡找得到EQ高,IQ高,身高高.....

朱蘋果~~~我們~~~~慘了......

 

003.jpg 

 

這部電影很讚!!! 我很喜歡~~~

有空的人,上網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