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主要是忙王老闆跟我的秘密情人(好像也不是秘密)的大事

細節&影片~有機會再分享囉!!

另外就是忙把以前的旅遊照片翻出來整理

雖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但很多紀事沒有及時紀錄下來

還真的都快忘光光了咧~~努力回憶中.......

還有忙減肥~~邊說要減肥,又邊列清單(要吃的餐廳,食物)

目前好像列了六個還七個了....

怡佩(五月的新娘子)救我ㄚ,再不行我只好使出絕招,把新娘子餵肥

哈~如果新娘子知道我這麼放縱,不知做何感想??

也許覺得ok也說不定阿!因為那一天新娘子才應該是最美的

 

有啥活動要約我的,請提早預約,目前行程(假日)滿滿滿

排到四月底了喔(雖然沒有黑師傅熱門....)

平時晚上的話~還是可以擠時間出來低

快!! 來約我吧!!趁我現在還持續放縱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