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跟室友及她的姊妹會成員小B bra聊到凌晨兩點

回到房間,發現00:07有一通簡訊,來自我大學時期唯一一個要好的男生同學

內容很簡短,"忙嗎?陪我講話"

當下看到時有不祥預感,但已經兩點多了,於是我只回了

"sorry,現在才看到,沒事吧?有啥急事嗎?"

然後我就去睡啦~接下來幾天也都沒接到他電話

自己心裡面做了兩個假設,第一,知道我生日想要整我

第二,感情方面的問題...我往好的想,於是就把他歸到第一點

 

我的大學生活忙著談戀愛,班上男生認識不到幾個,更別說其他系男生

其實這樣真的很不好,真的要多認識.......

這樣妳也許有機會在茫茫畜生&禽獸中,發現一個真正的好人,我只說有機會喔!

會跟這位同學變很好,是因為他很愛找我講話,考試到了就一直粘著我要筆記

由於他講話有一個特色,常被我們笑,口吃很嚴重

我只要一碰到他都會說"你....你....你....在說什麼阿"

他也很ok,不會生氣,長得很像康康

畢業後,幾乎沒在連絡,頂多一年會有一通一兩個小時的漫長通話

很巧的是,常會在我生日那個月,不一定剛好生日當天

他很愛他女友,是很愛那種喔!有一次我去高雄找大學室友

他也帶著他女友一起出來,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他也有可以這麼體貼的一面

大學其他同學結婚,他倆也會一起出席

看起來就是這個婚~他們兩結定了~要一直在一起

 

昨晚看完型男回到家,發現他在線上

暱稱"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我傳訊息給他"你那天打給我 就是這件事吧 你沒事吧"

他回"聰明如你"

我os.開玩笑,失戀的人都超愛用這首歌的,我也是用過的好不好!

我說"不要想太多,時間真的會沖淡的,想哭就哭不要壓抑"

他說"我知道啦,妳恢復期多久阿?"

我:"我還在恢復期阿!"

他:"那我不要跟妳講了"

我:"沒事阿,反正就多找一些事做,轉移注意力"

他:"知道啦,前輩!  我們還是有連絡啦,只是~感情變淡了吧!"

也許是他沒把很痛苦的那一面表現出來吧,所以感覺上他還OK

 

感情的事~就這樣阿~~自己看得開最重要

別人說再多其實效用有限,但...一定要有朋友!!

這種時候不要拒絕朋友的幫助,不要不想出門

即使出門面無表情,朋友都會默默在你身旁為你加油

也會使盡全力在一旁搞笑,也會陪你一起咒罵另一方

無論是誰對誰錯,朋友就是會站在你這邊 

 

重要的是過程,只要過程是美好的,你擁有的那些美好回憶

我覺得真的夠了!誰能肯定最好的結果就是"結婚"??而不是"分手"呢??

換個角度想~你又可以再次體驗戀情一開始的甜蜜~~這樣不是很好嗎?

套一句雅跟我說的"恭喜妳!又可以嚐新血了!!"

現在看起來好像也還不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