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裡的表哥表弟們都很自戀~搞不懂為啥可以這麼自戀

總之是一群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

加上毒舌,女友條件一定都是前凸後翹外加一雙美腿

過年時跟我大小表弟逛台中新光,不知講到啥,突然講到小甜甜

大表弟(70)從鼻子哼出氣,然後說"咬柑仔ㄟ太離譜了"(用台語唸更貼切)

我跟他說 你不知道你愈不喜歡的型愈會是你以後結婚的對象嗎?

他很肯定的說不會,看我前幾任女友就知道不可能....

那我們就等著看嚕! (一副想看好戲的心態)

 

在我看來,我二表哥(68)就是一個情場浪子

換女友是正常,"結婚"真的有嚇到我~~

從我認識他開始,他就有一個很大的特色~那就是熊貓眼

黑眼圈超重的,加上又高又瘦,久久看到一次會以為他是不是吸毒

前幾天他丟了離線訊息給我,附上結婚照

沒去參加還真的有點抱歉,聽說原定我也是幫忙收禮金的人之一

我實在是太怕翹星期日的課...我知道理由很爛~但我壓力真的超大

總之~~你老婆很美啦,我覺得素顏更美~~

collage.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