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有雷,不是很大的雷,但一開始期待太深,因此傷的不輕

這部電影題材很新穎,進了電影院後,會發現探討的議題很淺

喬治克隆尼雖然貫穿全場,給我的感覺卻像一個幽靈,並沒有感動到我

反倒是另外兩個女生還比較搶戲(不想知道劇情的請勿往下看)

 

娜塔莉(安娜坎卓克飾演)學校第一名畢業,放棄舊金山的工作,跟著她所愛到OMAHA

進入喬治克隆尼的公司,專門為企業老闆開除員工,奔走於美國各州

她提出新點子,用視訊開除員工,因此不必到處飛行,global-->glocal

喬治克隆尼覺得荒謬,他以機場和旅館為家,完全沒辦法想像自己定下來

因此在娜塔莉被男友以簡訊告知分手時,喬治克隆尼說就像用視訊開除人一樣...

關於簡訊,mail分手這件事,真的是一個很爛的方法,無論你的理由是什麼

都請不要用這種爛步去應付你曾經深愛過的人!!!

 

兩女生的對戲,顯示出兩代女性的愛情觀

娜塔莉說她想跟這男生結婚因為這男的符合所有條件

大學畢業,身高185,......巴拉巴拉講一堆

劇中她是一定要步入婚姻那種人

雅莉(薇拉法蜜嘉飾演)說女人到了34歲,開始不會在意太多,很多條件都不是問題了

只要有頭髮,...只要有迷人的微笑就夠了

劇中前段她的表現像一個隨性的單身貴族,不渴望婚姻,僅追求當下快樂

到後段才發現她是一個會暫時逃避現實的玩咖,現實中她已結婚生子

她被發現時,跟喬治克隆尼說"I'm grownup!想打給我就打給我"

其實我每次聽到I'm grownup,都覺得捏把冷汗

這句正常解釋應該是要說,我是成年人了,可以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吧?

但我每次聽到的場合,聽起來都像是用成年人這個好藉口來掩飾自己所做不負責的事

還是我自己解釋錯誤???

 

喬治克隆尼在一開始就說他的目標是要累積一千萬飛行哩程

到時機長會坐在他隔壁,他也在腦海中無數次預演真的達成時的情況

但到他真的達成那一天,機長坐在他旁邊,他卻忘了之前是想說些什麼

結尾喬治克隆尼又回到高科技的世界,繼續過著飛行生活

但這次他茫然了,也許是發現原來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吧!!

不若電影一開場,他從容不迫,享受工作

px_fuen4119313803.jpg 

結論是~~好好找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