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潘潘超性感的那段演出,我都差點變性了!太騷了!"~友人如是說

聽完他說的,我也迫不及待想看這段會讓男性友人狂噴鼻血的表演

歌舞劇類的電影向來就是我很愛的類型之一,原本抱持欣賞華麗舞台劇的心情

但"華麗年代"完全顛覆我所想像

透過友人精闢的解析,我真是自嘆弗如,通常我只說得出一些粗淺文字來描述觀感

內心的感受很不會用我很笨的言語來形容

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的情婦倒不是劇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但她的演技真的沒話說,把等待及愛人的苦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最喜歡的部分~

一是黑眼豆豆主唱菲姬那段沙舞,在劇中她可以算是影響男主角很深的sexual inspirer

那段歌舞真的很棒,尤其是聽到菲姬的歌聲,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二是瑪莉詠柯蒂亞徹底解放的那段"take it all",劇中只有她演唱兩首

從第一首穿著典雅的禮服,泛著淚光的眼神,唱出為愛犧牲奉獻一切,但得到的是孤單

到第二首徹底解放,唱出完全被掏空的無助,衣服也脫到剩性感內褲

性感指數爆表~~~我的菜啦!!!

 

 

20651.jpg 

菲姬的表演

23187.jpg 

潘妮洛普克魯茲令人血脈噴張的性感舞蹈

媽呀~她的筋超軟

 

 

如果你也喜歡歌舞片~~趕快進電影院吧!!

P.s 日新威秀第2廳的螢幕很小,在這邊看的話,記得劃第5或6排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