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了Nicky的同學介紹帛琉後,他超推薦去看鯊魚的

他說:成群的鯊魚就在你腳下游,每一隻都超過三公尺長.....

雖然邊聽邊腿軟~但仍舊燃起挑戰的鬥志~~我要去看鯊魚!

行程排定後,每次跟大家談論到鯊魚,大家的反應都很好笑~

小玉玲:蛤~~真的要嗎?

廖小佳:泰增說畢竟鯊魚沒人性~~哈哈!這句話真是擊潰大家的信心

連我也遲疑了....

陳小胖:我...我....我考慮看看!

 

第三天下午在另一個無人島用餐,下午就是自費行程

P1250629.JPG 

自費行程50美金:買二(鯊魚城+干貝城)送一(藍色珊瑚)

這座島的正對岸附近就是干貝城,恐怖的是離這座島不遠處的海域

底下就是成群的鯊魚,有一個笨蛋吃飽飯在岸邊浮淺拉

後來他ㄘㄨㄚˋ一下的跟北極熊說:怎...怎...麼不早說ㄚ?

 

鯊魚來嚕~黑騎(鰭?)鯊,跟電視上看到的大白鯊完全不一樣

鯊魚城~黑騎鯊 鯊魚城

鯊魚城 

第二張圖可以明顯看到鯊魚身上有一條魚,他們共生

然後鯊魚前方會有三條金黃色導航魚(沒照得很清楚),因為鯊魚其實視力很弱

有人在船上不敢下海,有人只敢在船邊浮淺,我們是整個豁出去拉~

好像我們六個都跟著北極熊列車去餵鯊魚!讚拉~~

 

超大干貝,北極熊潛下去示範被干貝肉夾住~~第二張嚇我們(假裝伸不出來)

干貝城~北極熊潜到海底示範被干貝夾住 干貝城 干貝城~小玉玲

要潛下去前,先深吸一口氣,然後閉氣潛下去,手可以深入干貝肉裡面

干貝會把妳的手夾住,肉非常非常的柔軟(超肥美)所以夾住完全不會痛

北極熊一直在問,有沒有人要試試看的?他可以幫忙壓下去~~

最先洪先生自己嚐試潛下海底,但是他完全下不去,後來請北極熊幫忙壓下去

北極熊說如果你覺得不舒服的話,比 他會馬上把你拉上來~

然後我們自己在旁邊說:比凸 他說他只認,其他的他當作沒事喔!

我掙扎了一會兒(因為要脫救生衣),在茫茫大海中少了救生衣,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後來~~我還是脫了~~下去的時候,完全沒有耳壓不舒服的感覺

慢慢的伸手去摸干貝,一開始沒有很伸進去,所以它沒有夾住我

整個手掌伸進去時,感覺啵的一聲,我被夾住了~~肩膀整個大抖了一下

北極熊就把我拉上來拉~~

叫小玉玲&廖小佳也下去玩玩~~因位觸感真的太神奇了~而且都來了!!!

陳小胖&王老闆堅持不下去~~下一次一定要下去拉!真的!讚!

團員幾乎都有下去~北極熊一個一個壓下去~他ㄊ一ˋ腿了~

 

長得像鹿角~所以稱鹿角珊瑚

鹿角珊瑚 藍色珊瑚 黃色珊瑚

藍色珊瑚&金黃色珊瑚

 

以上是帛琉海底奇景,林小菁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