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哥大舉辦創意簡訊活動(2009) www.myfone.org.tw

情書組    首獎 -- 想我,響我

              二獎 -- 我會保持單身,等你恢復單身

                      -- 如果我們的愛情總是有插播,那就別再打來了吧!

 

家書組    首獎 -- 媽,我去相親,你去健檢,當作交換條件,公平吧!

              二獎 -- 媽,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結婚;我很想問你為什麼要結婚?

 

呵呵~~我喜歡家書組的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