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336

有一天就突然很想穿耳骨洞

這趟過年回家發現兩隻大寶耳骨竟然都穿了~驚~怎麼可以比寶姑還fashion

但實在太怕痛,整個過年都只是想想想

提早一天回到台北(2/22)

2/23去西門町看金牌特務(很好看,是我所看過柯林佛斯的電影裡,帥爆的一部)

隨便搜尋西門町穿耳洞....

結果一長串都是推薦老頭子~技術很好,完全不會痛,比較貴,手穿....等等等

鼓起勇氣,電影散場後,就直奔老頭子.....結果....還沒開(下午四點多了ㄟ)

然後我就回家,默默想著是叫我不要穿的意思嗎!!!

 

隔天2/24開工,心裡還是惦著我的耳骨洞~今年想送自己的生日禮

當天下班時間已經六點四十幾,突然覺得不爽(很容易不爽的女人)

就不能準時走嗎?

然後我又殺去西門町老頭子(心裡盤算這時間再沒開我就不穿了)

到時好多人,穿好的,等待穿的(有人要穿肚臍耶~大驚),像我一樣還在挑的....

穿耳骨的耳環,後面平的有兩種選擇,有鑽跟沒鑽並且各有大小顆

有鑽的又分整顆鑽(單顆1800),鑽少的單顆980,同一款式大小價格都一樣

我選的是鑽少,小顆

 

輪到我時,真是超緊張,但一面又想著網路都寫不會痛不會痛

老頭子問我會不會緊張時,我說會,結果他說緊張是多餘的

然後說:等一下叫妳深呼吸時,要用鼻子吸氣

穿洞的針都是新拆封,媽呀,好粗的針,嚇到我了...

等他叫我深呼吸時,還沒深深吸,他已經穿過去了

速度之快,Joder....超痛的阿,穿過去那一瞬間真的超痛,大家都不怕痛就是

不過是真的只有當下那一瞬間很痛,之後不要碰到都沒事

 

但....怎麼可能不碰到.....加上我一頭豐厚的披頭散髮

第三天我開始覺得又痛了,也紅腫

若不是睡覺壓到,就是很有可能在SPA的暖房刺激到它加速血液循環

228那天我到西門町閒晃,決定要再請老頭子幫我看一下

一去他就問我是不是撞到.....接著就先幫我把耳環取下

換軟針先穿著,比較不怕睡覺壓到

各位~~~取下耳環那瞬間,又是一個大痛點,有機會可以試試,太刺激了

擦酒精也很痛,很像以前擦雙氧水那種感覺,哈~又是一個Joder痛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更痛的還在後頭

用軟針,那種感覺像用線先穿過洞後,然後開始把線綁緊,綁很緊

當下表情就是痛苦

回家後,發現......

 IMAG1384  

對阿,爆血了拉

不知道血是積在裡面還是外面

根本不敢亂摸

看完應該會os...那何必呢?

哈哈哈~~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去穿......

一旦有想做的事,沒做就會很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