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938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當然是起來看NBA,尼克vs公鹿

才看完上半場就得出門....晚上回家看重播

 

插播一則消息~~

一大早就有驚喜,有通未接來電,完全陌生的號碼,回播(通常我不太回播的)

對方:Allo~

我:Allo~(很直接的反應)(腦中一直轉呀轉,會是誰呢?想不起來....)

對方:oui~

我:(怎麼會有說法文的打給我?於是接著我說...)sorry~I called the wrong number,sorry~~

然後喀

沒一會兒,對方又打來了......這下子我確定一定是我認識的人了

對方:Allo~je.........

我:(邊聽邊尖叫了)怎麼是妳!!!!!!

這種感覺很奇妙,有種失而復得,所以我一整個大開心

去年去巴黎的時候,我一到就迫不及待打電話給在當地的Joanna(我在巴黎唸語言的同學)

想說給她個驚喜,叫她趕快出來~~沒想到,電話已經是空號......

昨天她回台灣兩三天了,一度也是遺失了我的電話,感謝老天爺~我們還是連絡上了!!

 

大遠百的布娜飛,餐廳型態就跟金色三麥很像,只不過它主打的是比利時的啤酒

如果menu上的啤酒(生啤或用生啤調酒)沒有呷意的,可以去旁邊一整面牆的冰箱選

1  

 

點了一份"德國肉集拼盤組合",其實就是各種香腸組合

IMGP7936  

有胡椒腸,瑞士腸,法蘭克福腸,維也納腸,小辣腸,雞肉腸

其實也不知道吃進去的是哪一種腸,但白色這款好吃!

薯條一定是不能少的ㄚ~~~

IMGP7932  

 

透中午就在喝酒,雖然我的水果啤酒真的很淡很淡(3.5%)

IMGP7923  

本來想選menu上的蜂蜜調啤酒咖啡,問服務生味道如何?

她說三種味道都很重,有人可能會不喜歡那種味道......雖然不知道那會是什麼味道

看完她的表情,我也不想點了,就點最安全的綜合莓果啤酒,嚐起來像微酸的汽水

 

8.5%的比利時 葛瑞邦生冬季啤酒,麥味很重

IMGP7924  

 

法米蛋糕,紅茶巧克力塔+黃金巧克力塔--->一個要價120~~太貴拉))))

IMGP7955  

 

黃金巧克力塔,最上層式巧克力脆片,內層吃起來有點像牛奶糖

IMGP7958  

才吃了一口,就被迫收起來~"禁帶外食"

我想如果跟他說我們是來慶生的,應該會通融吧.......

說到這裡,這兒的感覺就不如金色三麥了,還是金色三麥熱鬧呀

 

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好吃吧!

法米  

回家吃了紅茶巧克力塔,味道有點怪,不知道是不是放車上放太久了....

還是黃金巧克力那個好吃

 

在大遠百的後門口,賓士車展~~這樣也能碰到認識的......

IMGP7977  

當天溫度14度,原本廠商是不讓她們穿外套的....真是辛苦錢

benz  

 

看完賓士,再殺去烏日看cooper~~~

cooper S 試坐的感覺還不錯,知道一台要多少小朋友嘛!!!!!!!!!!!

cooper s  

 

基本款

mini  

放在戶外的這兩台感覺好沒價值,風吹日曬雨淋,一台上百萬的車就算是試乘車.....

 

放在室內的MINI Cabrio,一眼就愛上它的顏色,敞篷耶~好拉風

mini 敞篷  

就在把頂篷蓋上的同時,突然覺得有點掉漆.....感覺不對

IMGP8036  

 

MINI Clubman 50週年紀念版

50週年紀念版  

不一樣的地方~尾門是對開式的(像貨車那種有沒有),側邊也多了一個小門可以開

說是紀念版,想當然爾,顏色也是,想要這個顏色加在其他車身,也不是那麼容易

 

MINI Countryman,主打的是為您開路~~

IMGP8032  

 

希望哪一天,我可以很豪邁的說~~我要那一台,付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