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05:28接到王老闆緊急電話,經紀公司要給車OBBA驚喜

所以希望影迷能預錄想要給車OBBA的話......

截止時間:319(五)下午兩點前   寄到全通網提供的mail address

我當下聽到第一個反應是~~可以棄權嗎??? 王老闆說:什麼?妳要放棄~~

OS.當然ㄚ~~我很害羞滴!!!而且又很ㄍㄧㄥ~~這種事我做不來啦~~

後來不知跟王老闆又扯到哪裡~~~結果決定要錄了

當天晚上去受訓,上課中,用簡訊大概跟王老闆互通關於影片的想法

回到家後又用電話聯繫.....結果王老闆突然跟我說那我明天中午去妳公司那邊找妳錄

蝦米???不是星期五傳嗎? 我以為星期五錄就好了,因為星期五可以穿便服~~~

完全忘記後續還要轉檔這回事~~

就這樣~~星期四中午,王老闆&王小妹殺來了,我們到救國團的空教室

剛開始真的超緊張的!! 但又想到影友會如果都有看到大家的,但卻沒有自己.....

想到這裡就真的豁出去了啦~~

王老闆回去後火速的加工

把NG版&完整版剪輯在一起,背景音樂我很愛阿~~就是city hall的片尾曲

目前是我跟王老闆的手機來電答鈴(中午王老闆手機響,我還以為是我的在響)

看完影片就知道我們真的很認真~~請幫我們拍拍手吧!!! 記得先關掉背景音樂

 

 

前面是還在練習,還沒確定要跳哪一段

王老闆打結後,我就開始狂笑場了~~真的太好笑啦....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好笑

先是兩個人唸的速度不一,會卡住~不然就是緊張到忘詞(雖然只有短短三句)

最後王小妹把台詞寫下來貼在相機下面,我們就盯著相機下方看

整個過程約花費二十分~~真的要拍拍手啦!!   

 

拍攝構想是"拿著玫瑰花,對他說請跟我跳舞吧!(學city hall裡面金萱兒那段)

後來再出奇不意地把玫瑰花往外丟,然後突然來個四拍,Tango裡面最精采的一段~等瞪等登

最後再對他說祝福的話"

 

兩人的瀏海都太長也來不及去修了~~我的瀏海整個快蓋住眼睛

沒關係的,26那天我們都會美美地出席的!!!

還有花絮照片

collage.jpg 

王大姊右上圖的表情真的太~~~~水了啦

活動持續進行中~~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