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第13集了(第二季完結),第三季聽說早在第二季前幾集時就在籌備了,好期待噢!!!

看完第12集時,會有疑問,為什麼Shane會變成活屍咧?

別急,第13集Rick會公布答案

第13集還真是有始有終,大家最後還是回到第1集的公路,看到玻璃上的"Sophia stay herer..."

不禁又會想到Sophia從穀倉走出來那一幕......

在農場被攻陷時,沒搭上車的Andrea,我真是邊看邊捏大腿,一整晚都在跑

真是替她狂飆冷汗,沒想到又冒出神秘斗篷客,這下又有好戲可看了

我一直覺得Carl是個死小孩,尤其是11集的時候他去逗弄那個陷在泥漿裡的活屍

結果活屍從泥漿爬出來,死小孩跑回農場,然後害Dale被那個活屍弄死

總之ending,大家都是五味雜陳,留下來的人該怎麼活下去!!!!!!

第三季,請不要千呼萬喚始出來呀)))))))))))

現在考慮應不應該回頭看第一季呢(第一季沒追到),可看性高嗎!

 

活屍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看人性哪,是在看人性

我想這類影集大概也只會出現在區域比較大的國家,小國家一下就被淪陷了,應該沒什麼可看性

就是要搭配區域,比如說在看不到盡頭的公路上,在樹林裡.....

就像蜘蛛人只能出現在紐約這個城市(很久以前somebody這樣告訴我)

也是,否則蜘蛛人射出的絲是要黏在哪裡!!!

今年惡靈古堡第5集就要上了,希望不要像第4集亂演欸,不過就算它亂演,我也還是會去看拉~

對了,我想看"文生去看海"應該會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