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老爺ㄅㄨㄅㄨ又鬧脾氣了,聲音超大聲

趕著上課,就聽而不聞,聲音很大聲,但速度卻奇慢無比...ㄚ~~不管了啦!

課後已經10點了,希望它可以乖一點

結果~~更吵...剛好隔壁有間YAMAHA很多人

我就湊過去~~結局是花了1800換了些零件

加上最近行照&保險都到期

行照+燃料稅--> 1082

2年(強制險+駕傷險)--> 2072

 大失血~~~

 

*******************************

 

依稀記得小詹哥試騎後,說了一句如雷貫耳的話

[ 妳這車哪裡來的ㄚ??? 要不要兩千ㄚ???要不要兩千ㄚ??? ㄏㄚˊ ]

小詹哥~~你哪ㄟ這準啦!!!

前一次大修時,問了店家這台車可以賣多少?結果店家說兩千啦

噗...當時才剛換了要價1750的全新儀表板

怎會這樣?? 一直都不知道它會廉價到這種程度~~難道這是"自我機車感覺良好嗎?"

 

****************************

 

想當初它也曾叱吒東海一時,大二時買的

不畏風雨伴著我~~~

台中混很熟,台北也很熟,新莊也很熟,基隆也算熟

也曾從台北一路飆回台中......

已經陪了我11年了,是有感情的~~

我知道它很重(125cc)+後輪有點怪怪的,所以很難牽

龍頭鎖也不好鎖-->對別人來說啦(10個人裡面,有9個不會用,另1個會用的是我)

催油門的把手整個鬆動-->每回騎完,右手都會些微發麻,實在是得出很大的力去騎它

除此之外~~一切皆算正常

所以現在換我陪著它,到它完全不能動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