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신의선물 14일.jpg 포스트

接檔來自星星的你,SBS真是一開春就又有大作

這部神的禮物-14天,故事有穿越時空的概念,但又不同既往的穿越劇

哪天我有空再來整理一下穿越劇這題材(喔我的天~我的東歐持續延宕中)

拍得非常電影的韓劇,看得好過癮,完全視覺享受,看海報會以為是電影

然後我要收回~~曾經說過的要把來自星星的你列為2014年最好看韓劇這句話

不管拉~這部才是最好看!!!! 再不然只能說星星是最好看之一囉~~

 

這是我的天菜,其實喜歡曹承佑是從CLASSIC緣起不滅這部電影(2003年)開始

 신의선물 14일.jpg 조승우.jpg1

喜歡他天真燦爛的笑容+絕讚的演技~~完全被征服

所以等這部劇20集結束,我猜他一定又會投入舞台劇,這次我一定不會缺席

也是我的人生清單之一(哎呀我的人生好多事要做~大家一起加油!!!)

 신의선물 14일.jpg 조승우

之前介紹過他拍的電影時就說過,他是我喜歡的幾個人當中最不高的,但卻是我最愛的!!!

太有魅力了,天生的演員就是在說他吧! 總是能輕易的跟角色融合在一起

看他的作品就是享受~~

 

女主角-李寶英 近幾年也是大發~我的女兒瑞英,聽見你的聲音

 신의선물 14일.jpg 2

但我最喜歡她的時候,是在2009年跟權相佑合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這部電影好感人,哭得我稀哩嘩啦的,那時的李寶英比較清純派,最近比較成熟路線

 

男二-鄭糠雲~~也是曾經有介紹過~~也是我的菜拉

 신의선물 14일.jpg 3  

ㅋㅋㅋ是我覺得屬於帥的那型(ps我的帥都是比較型一點,重點:單眼皮)

"冠軍醫生"時注意到他,也是部還不錯的韓劇

只是感覺還沒接到一部讓他大爆紅的劇,就再期待嚕

而且這部重點不在他拉.....是奇東燦奇東燦

本周將邁入5&6集,非常好奇編劇內容,因為兇手已經在第4集出現

這種手法表示後續一定會有更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一整個太入戲,常愛加入編劇)

一起加入來看我們家조승우님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