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306-246272  

大概有四五個月沒看韓劇了

最近以這部從新開始,整體感覺心情起伏不大,就是有些好笑橋段

P.s孔孝真我真的是"從小爸爸上學去"就好喜歡她,她的韓劇我幾乎都看了(除了最佳愛情還沒看)

整部劇主要以精神病為延伸,這會讓我想到"派特的幸福劇本"這部電影,有異曲同工之妙

最主要的是~~這部ost都好好聽

最最最喜歡的윤미래 - 너를 사랑해

 

 

有看主君的太陽,應該對她聲音不陌生-Touch Love

 

吼~~這首時我就好愛她,聲音很療癒我,輕快,輕搖滾,唱到我靈魂去了

 

接下來是홍대광-I Feel You

也是輕鬆愉快,聲音很乾淨

 

 

크러쉬 (Crush) - 잠 못드는 밤 (Feat.펀치 (Punch))

 

 

當然還有最不陌生的Davichi

 

 

其實還有很多首好聽的.......

另外想要介紹一下李光洙,running man開始追時,他並不討喜真的,後來慢慢變好笑

只是很愛耍賤招,這部他飾演患有妥瑞症,就是發病時會不停抽蓄,他演得很好,讓我會想一直模仿他

16集我大概集中兩天看11集,其餘分散一周內解決,就是要這樣看韓劇才入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