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一天

媽呀!怎麼覺得自己像在數饅頭!

我要向待超過五年以上的前輩們(幾乎整部都是了吧)

致上最高敬意!!!

 

想要來去賣雞排了說~~

工作怎麼可以這麼煩悶ㄚ~~

不行不行...我要傳達正面的情緒

沒有沒有....沒有再心情不好了

反正...就那樣啦!!!

 

我是坐不住的人

現在讓我出門上班的動力

就是下班後可以回到舒適的小窩

只屬於我一人的窩

一回到家,就不會想再出門的小小窩

目前只剩下我的大玩偶還沒歸隊了

P1130877.JPG 

 

等天氣冷一點~~就可以帶著妳的棉被來我這兒打滾了

P.S是"妳",不是"你"

 

等天氣超冷時,就來吃火鍋吧!!!這就不限性別了

還有....講鬼故事~~一定要的ㄚ!!

關燈,點個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