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寢聚,昨晚本已講好要吃"健康煮",刷台銀卡買一送一(其實好像只要是MasterCard都有買一送一,優惠至04/30),但因為我實在是太想吃Pizza吃到飽了~~久久就會想吃一次,雖然Pizza Hut沒有非常好吃........就是會嘴饞!!!感謝兩位可愛的室友熱情配合,讓我吃到了Pizza~~因此我很努力的吃,有圖為證~~~

後來放棄"健康煮"是上網看了之後,發現它跟一開始的消費完全不一樣了,最初是吃到飽的方式,因為它們家的料都很新鮮,吃到飽的話會吸引我去消費,現在已改成套餐方式,賣給媚登峰集團,網站上看起來跟"聚"很像~~~所以買一送一就沒那麼吸引人了啦

今天算起來是正式的第二次寢聚,第一次吃東區的西班牙餐廳"酷OO",那間餐廳燈光太暗,食物照起來都黑黑的

1.jpg 

以下就是我今晚吃的~~~吃很大~~~

collage.jpg 

總計10塊Pizza,4塊烤雞,馬鈴薯蛋沙拉,一碗甜紫米粥~~呼呼!!

真的吃很撐~沒辦法....只要是吃到飽~~我都會這樣虐待自己

 

週三是學生夜,只要出示學生證,249+10% (原價279+10%)

學生證大家應該都很容易生出來吧!通常服務生也不會看得很仔細,我拿N年前的東吳大學推廣班上課證,

他也算我是學生價,放眼望過去,真的都是一大票穿制服的學生,可怕的是~~Pizza一出來,秒殺~~

 

後來我從車站走路回家,想不到還在快到我家的紅綠燈口,遇到MIC

我問他去哪? 他:跟我爸吃飯!  我瞪了他一眼,他說真的啦跟我爸在西門町吃飯阿

為啥會瞪他? 這也是一段很經典的故事,由於MIC是一個非常會放人家鳥的人

而他每次的理由都是~~要跟我爸吃飯   這麼有孝心的兒子你怎麼忍心去強迫他呢!!!

所以以後我們的聚會,無論是吃飯或是看電影甚至跑遠一點的地方,只要想到MIC,大家都會異口同聲地說

他要跟他爸吃飯啦

 

 

 

arrow
arrow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