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啦~~~~車OBBA來啦~~~~

下午在華視舉辦記者會,會後的簽名會雖然沒被抽中...(誰帶塞...自己舉手ㄛ)

帶著有看到賺到,沒看到就算了的心情前往

等了王老闆一會兒(站在萊爾富看了很久的雜誌),她們先去接機然後再趕過來

機場畫面 ~~~鶴立雞群的車OBBA~~~帥帥帥帥帥!!!!

 

由於華視門口站滿了fans,我實在是沒勇氣走過去,心裡一直覺得看到的機率很低很低

打了電話給王老闆~說我想回家睡覺了,王老闆說....等等你再等我一下啦

呼~~~感謝妳把我及時拉住,就原諒妳帶塞這件事吧~哈

在門口排迴了老半天,最後決定直接就走進去....很衰的是~王小妹順利上2樓

我跟王老闆被擋在門外,警衛一直盯著我們,一直追問...你們是?你們是?.....

我轉頭看王老闆,希望她說些什麼...結果她第一反應~手機拿起來猛講

我愣在原地,也完全不理警衛在問啥?就不講話站在那邊

最後是趁警衛稍不注意,我跟王老闆也成功殺上2樓~~但心情始終很緊張

深怕警衛認出我們,把我們揪出去~~~

2.jpg 

記者會現場

1.jpg 

 

帥到翻掉了~~~請注意~~他有抬頭往左右兩邊看

看右邊時間有停比較久.....因為我們站在右邊啦~~真的有對到眼~~

不知道車OBBA有沒有認出我們???

3.jpg 

(該換台單眼相機了)

遇見最簡單的幸福~~~就是這種感覺.....遠遠地看著就好開心哇~~~

車OBBA有對著我笑喔!!!~~四目相接有兩次!!!~~我發誓!!!!!

他抬頭看了我們好幾次,我就狂揮手+咧嘴微笑

後來我就轉頭對王老闆說~我好像在作夢喔!!!

雖然沒抽到簽名會,聽說那些人超幸運,簽名+握手+擁抱

但~~~已經很滿足了啦~~這麼近距離,又對著我笑~~哇哈哈哈哈哈.......

今晚作夢也會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1160540.JPG 

王小妹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有珍...(有看"冬季戀歌"就會知道我在講誰)

偷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