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7 車勝元第一場海外影友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順利落幕

從七點開始一直到九點二十分才結束~~車帥真的超級NICE!!!!!!

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活動的我,被這些fans嚇到~~真的! 跟他們比起來,我根本稱不上是fan

整個大會場可以說是完全坐滿了人,我看到時的想法是~~車OBBA一定會爽死了!!

如此浩大的場面~王老闆還說這算小的....

由於會場內不能拍照攝影,無法把那種盛況用圖片表示出來,只能說車OBBA真的魅力無敵

collage.jpg 

 

果然~~車OBBA一出場,他的眼眶很明顯都濕了,從開始一直到最後都是這樣

我確定最開始有一小段,他是忍住了,強忍~~~他很感謝台灣的fans如此愛戴他

從沒辦過影友會的他,看到今天的盛況,說也會考慮之後在韓國辦

只能說~~這次的主持人&翻譯~~都實在很不怎麼樣,感覺整個水準被拉掉了

再加上我們後排坐了一個也是很OOXX的人,總之她好像把主持人惹毛了

最後主持人完全把我們這半邊忽略掉

city hall的片段剪輯也剪得很爛~~搞不懂主辦單位想強調的點是啥?

抱大腿那一幕,路燈下的剪影那一幕,63大樓上的背影那一幕,雨中拖著薇萊上計程車那一幕,

在帳篷裡看著薇萊那一幕,在工作站裝娘那一幕.........以上完全沒出現

這些都是車OBBA特質很明顯的ㄚ~~不懂不懂!!!

 

活動中,有兩次影迷上台跟OBBA握手+擁抱+拍照

車OBBA真的很好,也很認真,每一次握手都是相當真誠,每次擁抱也都是超大擁抱

任由影迷整個人趴在他身上,看到那些被抽中的幸運兒一個一個上台

坐在第一排的我,內心真是~~煎~~~熬~~ 唉.....昨天.......

現在知道了,以後都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秒!!!!

 

這些fans真的是無所不用心機,帶小朋友來的,還有用OBBA的女兒照片做成小海報的

OBBA一眼就認出他女兒啦~~後來做的人就當然是握手又擁抱的......氣....

唉~~所以看完這些fans,我就知道輸啦,海報&其他有的沒的花樣~~我都不擅長

就只是一個默默支持,默默喜歡的忠實觀眾,OBBA拍的電影我都會看,OBBA拍的連續劇我也會不眠不休的看

而且看完今天車OBBA的表現    一直很感激的謝謝fans,態度也很謙虛,很親和

最後還行了大禮~~坐我旁邊的人都哭了.....我會繼續支持下去的,也會一直喜歡OBBA的

 

 

有一些比較好笑的橋段

大概就是在影迷寫給車OBBA的話,有被挑出來唸的

有一個寫 "車大叔,我好想睡覺~,被媽媽拖來的高中生"

剛好她坐在第一排,母女倆都被請上台,又是握手又是擁抱

另外有一個坐在二十幾排的,她寫"車先生~~我是車太太"

哈哈哈~~這個真的很有趣,車帥問說"who are you?" "my wife?"

但因為她坐太後面了,沒人邀請她上台,只是主持人一直在台上問,是誰是誰?

唉~~她應該三步併兩步就直接衝上台的,沒人會阻止她的

 

總結~~果然不能讓自己沉溺在這種情緒太久,一旦被抽離,整個感覺是很落寞的

所以今晚一結束,就有點不想講話,有點難回復至正常情緒,以後還會參加嗎???

不知道~~如果再是像今晚這麼大排場的......要考慮~~~

除非想辦法當幕後工作人員!!!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