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28連假過後就一直在過敏,背部癢到差點沒在地上滾,看了兩家西醫

其實也不知有效沒效,因為原來部位好了,其他部位又開始紅腫,昨天受不了跑去看中醫

想說排個毒(應該一身毒吧!) 後來醫生拿了張小卡給我(是祕笈)上面寫著皮膚紅癢,什麼食物少吃:

任何冰品,冰涼飲料,有顏色飲料---->所以只能喝白開水,偏偏我又不愛喝白開水...

蝦子,螃蟹,.....生魚片---->看到生魚片我就生氣了,因為今天要吃十二廚,不能吃生魚片那還吃什麼?

漏漏長的七大行少吃的東西

接下來看我吃的東西,就可以知道這是個多麼搞怪的病人,癢死活該

首先,感謝兩位室友款待~~

1  

 

今天策略打算先從甜點開始,否則每次都是吃到很撐很撐才要吃甜點,有點浪費甜點的氣味

2  

吃馬卡龍就對了,知道外面這麼一小顆就要多少錢嗎!!!

P1280129  

坐在我們附近有一桌兩個女生,一來就搶攻甜點,而且是三大盤滿滿滿的甜點

其中一盤就是放滿滿的馬卡龍~~這樣吃就對了!!!

只是她們後續的吃法有讓我驚到,真的太會吃了~每一盤(任何食物包括水果)都是滿到溢出來

然後吃光光~~~

 

接著我的冷盤~~生魚片,生蠔,中卷,燻鮭魚,豬肉片

P1280137  

 

烤餅~~有很多sauce可以沾,烤餅不錯我喜歡

3  

 

珍珠丸,羊膝,韓式烤豬肉片,香腸

P1280140  

燒賣類都很好吃,翡翠丸沒照到,羊膝羊味很重

對了,還有義大利麵也好吃,旁邊有一大碗起司粉可以加(大滿足)

 

花壽司,又是生魚片--->鮭魚比較好吃

P1280142  

 

法式薄片(可麗餅)   現烤鬆餅

5  

只想夾鬆餅,結果鬆餅架上是空的,我就對著服務生比了比架上

服務生點頭並說馬上來,然後問我:要什麼口味?

我:(納悶) 有什麼口味嗎?

他:(指了的牌子)

我:(蛤?是薄餅....隨便點了個抹茶)

做好的大圓形可麗餅........光看都覺得飽了,拿回去逼她們幫忙吃

鬆餅剛好也好了,拿一塊沾藍莓醬+櫻桃+楓糖+煉乳----> 讚!!!

 

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的白巧克力噴泉

P1280124  

 

繼續拼甜點---> 其實那個布丁麵包我並沒有想拿,拿著夾子在旁邊掙扎老半天(因為它實在太大一個)

P1280152  

結果......服務生直接拿了一個就放我盤上,然後說這個對吧?

這個服務生同可麗餅服務生----> 你服務真是週到,但是我吃不下ㄟ......

我......我........謝謝.....(也只能說謝謝拉,不然再把它放回去嗎)

 

哈根達斯冰淇淋就在我身後,八種口味~~一次挖齊

P1280146  

拿鐵很不好喝~~現在已經喝咖啡喝到想自買咖啡機在家煮了,外面實在很多地雷

collage  

三個人都吃很飽的撐在位置上,就這樣坐到九點半(從六點開始),收攤趕人......

感謝妳們,我終於吃到喜來登~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