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64_1  

就是這群女人.....食量大音量也大搶食拉~~~

看到下圖不要懷疑~~被掃得一乾二淨  (甜點+飲料)1人1分不算外,總共點了20道(其中有2道重複)

6  

今日聚會下午13:30......已經餓昏了我們

點4~5人份派對餐(NT$1580) 二份---> 可點20道菜外加1人各點飲料+甜點

(本來要點4~5人份派對餐+2人份派對餐~~說著說著大家還是點了如上)

雖然很多道,但其實份量都不多,每一盤約一人吃一點點,也還好拉

----> 再說我們也不是一般女生

服務生應該有被我們嚇到,才一上桌,大家的手就很忙狂掃

 

烤雞肉--->沒吃到   烤田螺--->有嚼勁也有點油  可以點烤田螺,畢竟一般餐廳很少可以吃得到

1  

 

綠咖哩會辣   培根起士焗蘑菇味道不錯  搭餅很好吃

2  

 

左邊兩道我沒吃,薯條雖不是我想的美式薯條,沾香草醬也是OK

 3  

 

哈哈~湯我也沒喝.....喝完就飽拉----->好喝嗎?

4  

 

野菇雞肉焗斜管麵非常好吃   義大利麵尚可     燉飯就比較沒味道

5  

 

要來推薦一下它們的pizza   明太子透抽pizza很讚味道超濃

點義大利麵或燉飯還不如點pizza 

pizza  

 

甜點:藍紋起士蛋糕/布朗尼/百香果奶酪/提拉米蘇/ 韋琪那杯是啥?

甜點  

藍紋起士很像在吃很濃的起士冰淇淋...口感不錯

慧珊:我被布朗尼打敗了,有兩塊,太甜了.....(剩一塊沒吃)

00:誰要幫我吃百香奶酪?

(正醞釀要說出我幫妳吃時....被韋琪搶先一步)

結果.....那杯百香奶酪是被"說被布朗尼打敗的慧珊"給嗑掉了

慧珊~~妳贏了!!!

 

飲料很大一壺  我的冰拿鐵很不優---> 咖啡味很重覺得牛奶比例太少

話說上面2杯都是冰拿鐵,為什麼顏色差這麼多???? 我那杯也太暗淡了吧!

drink  

初嚐甜菜根汁的慧珊  幾乎沒什麼喝  她說味道很怪拉

看看結帳單上一道道明細~~太強了

下一ㄊㄨㄚ請問是烤肉先還是慧姍的炸醬麵先

 

韓文班聚會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次聚餐完我的喉嚨都好痛阿)))))))

實在是每個人都太不一樣了,總是會有很多有趣的話題還有.....回憶

講到第一次(剛學韓文沒多久)4個人去韓國自助9天的趣事.....

還有計畫未來的活動.....蛤.....怎麼辦???不要再誘惑我了....慧珊的霓霓要在韓國辦抓周!!!

還有班長妳不要再考了......趕快加入我們

還有00不要花太多錢在王子身上,可以撥一點點錢跟我們出去玩嗎?

還有....韋琪.....妳不要玩太兇!!!!!整個過太爽拉!!!!!!

總之是一群很特別的朋友,莫名其妙也就認識了十來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