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jpg  

難得可以近距離的悍馬,就停在00家地下室停車場

一干人看到是狂拍,正面側面屁股......

00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它已經停在這裡快一個禮拜,完全忽略」

 

好客的00早在年前就預約大夥到她家喝春酒,在FB開party

除了班長還在高雄過寒假外,mia小姐一整個被落掉....00快加她FB.....

 

怕大家餓著的00,買了老天祿給大家墊胃先~~

food2.jpg  

大家都很懶,可想而知~~那盤鴨翅還是完好如初....也太懶了吧這些人

 

火鍋湯頭前幾年00會固定買住家附近的麻辣鍋(記得也有酸菜白肉)

後來味道變調,今年改買鼎王,鼎王的湯頭,餃類,醬料.....

不過........這.....也買太多了吧???   00妳想幹嘛??? 我們只有8個人...

0128 (8).JPG  

food1.jpg  

分兩桌吃,所以配料,肉類都各有兩份~~差別只有一桌吃牛,我被拉到牛桌去拉~~

0128 (15).JPG  

鼎王的餃,吃一顆就好撐,由於大夥備料到一點半才開始上桌,餓昏了.....

我們那桌還等不及大滾,湯頭才開始冒泡而已就猛夾料

結果是三個人都吃到還沒熟的大餃子......ㄟ...剛好是後來跑廁所那三個耶,是因為這樣嗎?!

我們真的吃很多很多很多,肚子都要炸開了

 

中場休息,買飲料去

正喝著湯呢 ! 韋琪坐在椅子上對著我說「誰要跟我去買飲料?」X2

哈哈 有一股炙熱的光掃向我,害我都不好意思抬頭看妳,接著sam自告奮勇說要去....

然後我就被韋琪瞪了...哈哈 很緊張吧! 練一下韓文麻~~

不過這兩個人一路都在講中文........

 

甜點時間是一定要的ㄚ

斐芬從基隆帶來連珍糕餅店的「芋頭球」

甜1.jpg  

厚,超扎實的芋泥,一整顆都是

蔡表妹,為什麼我不知道有這一家??為什麼為什麼?

下次見面記得幫我處理一下

 

一早去香帥門市買的「黑糖芋地瓜」,也是香濃又扎實

0128 (30).JPG  

慧珊覺得這比香帥的芋泥捲好吃

 

韋琪帶的牛軋糖

0128 (33).JPG  

00家的牛軋糖

0128 (32).JPG  

牛軋糖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不會特別想去吃它因為熱量太高

但是攤在那邊,一邊看電視就會忍不住伸手去拿,況且還一次兩大包.......

 

在00家一連看了張根碩兩部電影,以及張根碩在布達佩斯的錄影寫真...好充實阿真的是...

怎麼好意思說.....ㄟ....我要看......

現況00的頭號情人是張根碩王子,是王子喔,在00家處處可見張根碩

想想就覺得好有趣,我們可是陪著00歷經李秉憲,五佰,蘇打綠,接著來到張根碩

李秉憲時期,在00家看了「記憶中的風琴」,也一起去電影院看了「誰都有秘密」

五佰時期,是沒有跟著她到處聽演唱會,但去她家時放的都是五佰演唱會

蘇打綠時期,呵呵,比較短暫.....但我們也是有跟到,去她家時就聽最近的專輯

目前是狂熱的王子時期,這股熱潮估計會延續很久........所以我們會很常見到王子的!

 

晚上近九點,大家準備離開,00大叫~~ㄟ 趕快去看慧珊拿了一大盒什麼東西?

慧珊妳怎麼藏了一大盒手信坊在房間

0128 (34).JPG  

 

慧珊&sam的愛情結晶--霓霓   去年10月誕生的霓霓   笑了

0128 (23).JPG  

霓霓非常的乖,一進00家,就知道大人們要吃火鍋

所以很乖的睡著了,儘管我們一群一個比一個大聲,不動如山

直到肚子餓了才醒來,喝完牛奶又繼續睡.......完全不被外界影響

除了在外面不給老爸面子,因為sam一抱她就大哭,還有大便嗯不出來大哭外

其他時間都非常非常乖,慧珊真是太有福氣了

0128 (19).JPG  

有著安吉莉娜求莉豐唇的霓霓,真是太sex

長相跟sam一模一樣,韓國人基因太強大

 

後續:經過昨天一整天重鹹又重甜的交錯飲食下,今天睡醒臉很腫,眼睛也拋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