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3 (1).JPG  

年初一,去成功路的媽祖廟拜拜

過年前開出威力彩頭彩9.47億的雙喜彩券行就在附近,排隊已經排到馬路上了

 

「妳什麼時候要結婚?」「有沒有交男朋友?」已經成為這個年大家對我的問候語

哎呀~~~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這種事急不來的......

面臨一樣處境的大家,還是一句老話~「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中午跟向老大有約~去了新開幕的「金典綠園道」,中港路上金典酒店旁

金典.jpg  

金典2.jpg  

這裡真的沒什麼! 想喝杯咖啡也沒地方

所以轉戰到勤美誠品--連1F的星巴克,甜甜圈都在排隊...怎麼喝杯咖啡這麼難......

走到戶外的尼克咖啡館,人不太多,就進去拉

我點了紅酒雞肉法可夏(下圖右上)--還蠻好吃的

向老大說他點了總匯牛三明治...結果送來總匯牛漢堡,邊吃邊嫌會脫下巴

尼克咖啡.jpg  

後來他想開了「算了拉,有得吃就不錯了,有些人都還沒東西吃....」

你能這樣想真是萬幸啊!!!!

 

從除夕那天鼻子開始過敏後,就知道我的年假差不多毀了,每天都是噴嚏+頭脹+眼睛腫

已經看我噴嚏連連的向老大,非常好的又把我載到新開的大遠佰.......

車子停在市政府的停車位,第一次看到台中市政府,心裡真的是OOXX,蓋得太氣派了

大到一個不像話,有機會來台中玩的人,一定要把市政府列為景點之一

相信一定也會跟我一樣覺得~~過~~太~~爽!!!!!!

台中市政府.jpg  

0123 (31).JPG  

竟然比大遠百還大~~~太可惡~~~~~

0123 (41).JPG  

 

 

大遠百.jpg  

 

13&14F是威秀影城,有IMAX,11&12F是餐廳 11F走復古風,12F美式風

大遠百2.jpg  

 

七期的夜景還不賴

七期.jpg  

 


IMGP7673.JPG  

初三一早,跟雅 怡佩有約,可憐的雅初四就得上工

感謝兩位親愛的同學體恤我,最後聚會地點選在我家附近肯德基

最近的雅感覺重心比較在工作,怡佩則是在小智偉(去年8月底誕生)

提早在暑假報到的小智偉,怡佩的產前假大泡湯,小baby就是她老公的翻版

真的好奇妙~~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決定小孩像誰?

還有想也知道我們三個女人的話題,我們是百無禁忌,可以感性也可以很麻辣

聊近況,聊電影,聊書,聊旅行.....說到這個,請問我們三個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起出國???

聊餐廳,雅的一位朋友超推薦台中的法式餐廳「樂沐」

這間餐廳早有耳聞,一套下來3000跑不掉.....只是找不到人去吃阿!!!

電影雅推薦「愛謎藏」~這部我也好想看,有我喜歡的女主角,只是我還沒找到片子

另一部義大利「最美麗的時光」...有時間的人先看看吧!

我最近看了很多韓電影,但我這兩位同學不太看韓片的...所以也沒得推薦

只跟她們說「49日」值得一看

聊男人...「我可能不會愛妳」還真是大家都有在看,大仁哥~~沒有這種帥又深情又貼心的人好嗎?

由於兩位沒有follow到我的英倫行,於是我又口述了一遍精彩的行程,是把我們都笑死了.....

上圖是貼心的怡佩為我跟雅準備的新年福袋,雅選到歐舒丹護手霜+手套

我的是SHISEIDO防曬組+手套, 改天我來準備戳戳樂給妳們玩~~

下午一點多,怡佩老公打來了,有小baby的人果然不能放縱太久......


還是初三,我的行程繼續中......跟瑩+龜的約

忠明南路的牛逼洋行--這次重點是討論行程(發現整個過年不是漢堡就是pizza)

牛逼.jpg  

下左是我的烤牛逼雞堡,下右瑩的下巴脫臼牛堡

這根本就是要分層吃,沒辦法一口咬

 

招待的焦糖爆米花,熱熱吃還不錯,這兩個人一下子就把它嗑完了

0125 (4).JPG  

 

飲料還是乖乖點可樂就好,不用加價又可續杯

我點了「紅鮮奶茶」去糖去冰,照理說就是紅茶牛奶(但是...不知道拉,難喝死了)

沒茶味也沒奶味

0125 (13).JPG  


還是初三,晚上的行程,成功的引蛇出洞,把龜跟瑩引到三哥家,現在回想~我也覺得我是故意的

這兩隻不把他們引出來,就是過著兩人自己的世界....喂大過年的也出來見一下人吧

我三哥的絕招就是叫Pizza......ㄟ 不是才說要煮什麼的嗎

pizza.jpg  

必勝客新口味「珍鮮海龍宴」,pizza果然要趁熱吃

 

家裡吸引我的兩個掛鐘

哥家.jpg  

聚賭.jpg  

0125 (27).JPG  

林小瑜到底像誰呢?

小傢伙一直很熱情的叫我住他們家,但又吵著要跟媽媽睡

只有兩張床,是在整姑姑就對了

有一晚我真的住他們家,洗完澡躺在林小瑜床上,林小瑜也在床上她老爸拿牛奶給她喝

她「嗯.....我要跟麻麻睡」

三哥「好拉,妳先喝,我叫麻麻過來」

然後我不管了,先睡

隔天醒來....林小瑜躺在旁邊,我嘟她的臉,她一醒來看到我先是一驚

然後非常鎮定的躺了一會兒......

接著很平靜地說「我要去尿尿」 一走出房門看到她媽就哭了 「麻麻~妳怎麼沒有跟我睡.....」

哈哈 超欠揍的

之後幾天她還是吵著叫我睡他們家.......

 


IMGP7667.JPG  

這只表我真是愈看愈喜歡阿

初四晚上帶外甥去買的,原本三哥是要包紅包,一聽到我要買手表

就拿2000給我,說一起買,買好一點的.......這位先生,買好一點的只給2000好像不夠喔!

這只表當然不止4000拉.....

還不懂得生活樂趣,沒有生活目標的外甥,只覺得你很幸運有這樣的ㄚ姨(哈哈 在說我自己)跟舅舅

這種時候我就會覺得老天是公平的,雖然讓你失去某些東西,但在其他方面還是多少有補給你的


初五晚上搭七點客運回台北

塞車就塞車吧,還是得回去,一路走走停停,在車上看了法文片「愛神來了怎知道」

還蠻好笑的

司機技術不太好,無論是煞車或是啟動,都讓人覺得頭暈

差點就在車上吐了

 

明天要上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