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影友會結束後,覺得~~嗯...結束了!要收心了!今天還要上課呢!

結果~~還是忍不住,衝去送機!!!這真的不是平時的我會做的事,因為我很懶!!!

搭客運到機場後,邊等王老闆邊看現場狀況~~入境處兩旁已經站滿了舉著牌子的fans

傻眼~~~那.....我應該站哪裡呢???

王老闆現身後,我們一夥人,共四人,王小妹+淑梅,站在大門口,希望在他下車一剎那

可以瞬間跟他握到手~~結果工作人員,用人牆把我們圍起來了

有一個臉很臭的一直要把我們往後面推,後來站在旁邊的媽媽出聲了

"你不要把我們推到後面麻~~我們不會往前衝~~~難得來,短暫地熱情一下而已"

那個臉很臭的臉還是繼續很臭,也不搭理~~呵!我想他應該不相信吧! 其實我也不相信....這些人真的很瘋狂....

在等待的過程,就一直會聽到王老闆說,來了來了~~保姆車來了!!!來了!

吼~被妳嚇死,很緊張耶~~然後有人包計程車跟車的先到了

王老闆又說,快來了快來了!!包車的已經來了~~~

 

終於來了,這時我已經感受到我身旁兩股人馬蠢蠢欲動,前面用手拉手圍起來的工作人員也提高戒備

車OBBA下車那一瞬間,我真的快笑死了~~因為我旁邊的王老闆,用超哀怨的聲音大喊"OBBA~~OBBA~~~"

我很冷靜非常冷靜的站在旁邊,靜靜的看著車OBBA,王老闆說因為她喊OBBA,所以車OBBA有轉過頭來

後來他們走進玻璃門時,王老闆健步如飛的殺到另一邊的門,我真的見識到了

就看到一個背影咚咚咚的奮不顧身往前衝,我真的就在原地一直笑

然後就慢慢地往前走,車OBBA走到快入境那邊,兩旁的fans一直尖叫,看起來很恐怖~~

我很怕這種推擠的場面,所以我只要遠遠的看著就好了!!!

我跟王老闆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送機了

類似的活動應該也是如此,但.....還是有但書啦!!我說下次如果是另外一個人來

那我還是會參加的~~~對不起我愛你的"蘇志燮"!!!

 

這種推擠的場面讓我回想到國中時期一場很暴動的演唱會

那時候我很喜歡李玟,家裡還有她所有專輯的卡帶咧!

她來台中體育館開演唱會,那時我以為只有她一個人,結果是還有其他歌手

彩排時,我們全部站在封鎖線後面,離舞台很遠,用跑的要花個一分半鐘

我剛好站在第一個,開場是伍佰(伍佰剛出道,我那時根本不認識他)

後來線一拉開,所有的人拼命的往前衝,我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時,人已經趴在地上了

我嚇死了~~很怕就這樣被踩死了,我只是想來看李玟而已阿

我的眼鏡也飛出去了,慘!! 那是我盧了我老爸很久,才配的眼鏡,度數一百多

是因為我都坐最後一排,黑板比較小的字看不清楚,每次問隔壁的問到她覺得很煩叫我去配眼鏡

後來我趕快站起來,很狼狽的去把眼鏡撿起來,鏡架已經被踩斷了~~

連個影都沒看到,我就直接回家了~~從此以後就不太敢往人多的地方去!!!

 

我們把以後這類活動都寄望在mia小姐身上了,我只要參加小型的,可以面對面的

我要勤練韓文,mia小姐~~讓我跟麻讓我跟~~我幫妳倒水! 提包包! 拿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a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